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命案說笑灑鹽白冰冰!老K挨轟不道歉預告「不如做這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09:58
老K昔日拿白曉燕命案當段子開玩笑,遭白冰冰怒斥。(圖/翻攝自這是老K That’s Old Kay、TVBS資料照)
老K昔日拿白曉燕命案當段子開玩笑,遭白冰冰怒斥。(圖/翻攝自這是老K That’s Old Kay、TVBS資料照)

由博恩創辦的「薩泰爾娛樂」班底成員老K,日前才遭脫口秀女王龍龍(林千聿)指控霸凌,今年初的演出片段又被網友起底竟拿「白曉燕命案」當段子開玩笑,不僅網友一面倒砲轟,白冰冰也發聲怒轟「踏著往生者血跡衝向網紅路」。對此,老K昨(6)日發聲稱與其發一篇文來道歉或不道歉,決定不如花點時間做另一件事。

更多新聞:耳鳴完2天出事!男星認「右臉動不了」宣布演藝重大決定

 

 
有網友挖出老K拿白曉燕命案做段子大開玩笑的演出。(圖/翻攝自這是老K ThatsOldKay YouTube頻道)

老K日前被網友挖出今年初在「Two Three Comedy」站立喜劇表演的片段,當時他以白曉燕命案做段子,稱「大家知道冰冰絕對不會去上哪一個節目嗎?『小燕之夜』,她以前公祭的時候參加過了。」在他人傷口上灑鹽的行徑,不僅引發網友砲轟,白冰冰也親自回應:「踏著無辜往生者的血跡,衝向自己的網紅路,這是不智的,若不想修正,未來也請勿再傷害到任何他人。」

更多新聞:告別之作?詹雅雯力抗病魔「爆再攻蛋開唱」主辦鬆口了

 
老K預告將開直播聊地獄梗。(圖/翻攝自這是老K That's Old Kay臉書)

對此,老K昨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最近因為舊段子的笑話被挖出來,裡面的地獄梗受到不小的攻擊,但他認為「與其發一篇文來道歉或不道歉,不如花一點時間來聊聊地獄梗這個東西。」接著預告今(7日)晚將開直播邀請台灣單口喜劇圈中「地獄梗含量很高」的歐K,一起來分享創作地獄梗的心路里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冰冰#白曉燕#命案#灑鹽#老K#龍K#龍龍#脫口秀#段子#地獄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1448

0.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