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戶外口罩規定鬆綁 男星「逆時中」:絕對不可以不戴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3:48
資深藝人曹西平。(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資深藝人曹西平。(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本土疫情趨緩,指揮中心鬆綁口罩規定,從事山林、海邊活動可視況狀不戴口罩,下一波預計針對運動類再放寬管制。資深藝人曹西平在臉書發文疾呼,非常反對不戴口罩,「不管疫情有沒有緩和,都不可以不戴口罩,真的不可以。」

曹西平疾呼,不管疫情有沒有緩和,都要戴好口罩。(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更多新聞:眼淚還來!吳宗憲傳訊向Vivian展父愛 內容藏心機

曹西平指出,全世界不是只有台灣在防疫,疫情隨時有機會捲土重來,面對這樣不可思議的病毒,千萬不可掉以輕心。這2年戴口罩已經戴得非常習慣,就算出門忘了,也會立刻返回家拿,甚至身上要準備好幾個口罩才夠,特別是搭捷運、搭公車、超市或是傳統市場,人多的地方都應該強制戴口罩,「每天人來人往誰知道誰?本地人或是外國人誰知道誰來自哪裡?誰又知道誰有病毒。真的不要開玩笑了吧!」

曹西平表示,自己已經非常習慣戴口罩。(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更多新聞:丁允恭酒駕肇事「直線、金雞獨立」都通過 雄檢不起訴
 

對於接下來的聖誕節、跨年等節日,曹西平認為,不管去哪裡都隨時要把口罩戴好,盡量不要群聚,聚會能免則免,不要在外逗留,早點回家享受天倫之樂也很好,其實習慣成自然,「我們人口不多,受不了這樣子的病毒侵襲、傷害了我們下ㄧ代。」他強調,疫情沒有遠離,不要小看這個病毒,下一刻即將發生什麼事情,不是你我可以知道,還是要把口罩戴好戴滿,勤洗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曹西平#口罩#鬆綁#管制#指揮中心#二級警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6

0.0925

0.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