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寵女無極限!劉德華砸8億買豪宅送女兒 私人飛機載出遊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21:14
劉德華寵女兒無極限。(圖/翻攝自微博)
劉德華寵女兒無極限。(圖/翻攝自微博)

天王劉德華儘管已邁入花甲之年,仍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男神。2008年,他低調與交往多年的朱麗倩結婚,並在2012年升格人父,從此就成了「女兒傻瓜」,把一切最好的都給女兒,不僅在她4歲生日時,砸8億買豪宅當作她的生日禮物,還為了保護妻小隱私,買了一架私人飛機載她們去遊山玩水,寵妻寵女無極限。

圖/翻攝自央視新聞微博

 
據香港《明報》報導,過去鮮少有時間陪伴女兒的劉德華,拜疫情所賜,近來難得有時間可以陪妻子回馬來西亞娘家,一家人在當地待了好幾個月,劉德華也首次參與女兒劉向蕙的作業時光,卻因為過程中女兒出錯,讓他罕動肝火對女兒發脾氣:「有沒有搞錯啊,連這個都不會!」

儘管如此,劉德華對唯一的寶貝女兒仍是相當寵溺,不僅為了她搬離原本住的豪宅,還在她幼稚園曝光後,不計財力心力為她重新挑選學校,就是為了保護她的隱私不曝光。劉向蕙4歲時,劉德華也買下位在香港黃金地段、價值8億台幣的加多利山豪宅當作她的生日禮物;女兒出入更是有多達4名貼身保鑣緊跟,就連家中也有3個保母服侍在側。

劉德華女兒劉向蕙。(圖/翻攝自微博)

向來相當重視妻女隱私的劉德華,也為了朱麗倩和女兒砸下2億港幣(約7.2億台幣)買了一架私人飛機載她們去遊山玩水,避免狗仔跟拍。雖然劉德華從未「正式」公開女兒長相,但網路上仍有不少一家人出遊的照片,可見現年9歲的劉向蕙長相相當甜美,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像極了媽媽朱麗倩,筆直的長腿遺傳自模特兒媽媽,也讓外界相當期待她長大後承接媽媽「玉女掌門人」的封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德華#朱麗倩#私人飛機#豪宅#生日禮物#寵溺#女兒#劉向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097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