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女友溫妮自爆「已生孩子」! 爸爸身分曝光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4:39
溫妮將於月底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問題少女》。(圖/哈囉你好工作室提供)
溫妮將於月底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問題少女》。(圖/哈囉你好工作室提供)

「國民女友」溫妮身兼YouTuber及主持人身分,憑藉活潑可愛的亮麗表現圈粉無數,她將於本月底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問題少女》一圓歌手夢,首波主打歌〈如果時間暫停〉即將於7日上線,歌曲特別找來好友阿達跨刀擔任製作人,製作前置期間恰逢三級警戒,笑說:「我們天天雲端見面,生出了孩子。」
 
更多新聞:朱俐靜罹癌成藥罐子!消瘦談「3副作用」嘆考慮帶髮修行

 

溫妮首波主打歌〈如果時間暫停〉找來阿達跨刀擔任製作人。(圖/哈囉你好工作室提供)

溫妮首張專輯主打歌〈如果時間暫停〉不僅在疫情爆發時誕生,寫歌想法也源於疫情,原來當時她工作被迫暫停,多了許多思考和沉澱,心想如果時間暫停最想做什麼?她得到的答案是:「唱歌,我想當歌手!」因此透過歌曲表達初衷,更許願想唱進小巨蛋,過足巨星癮。
 
更多新聞:Toyz爆被藥腳黑吃黑「統神早知情」 他喊話揪出麻椅友

 
談及疫情期間,溫妮最大的心得是「活著真好」,原來前陣子她歷經親人過世,創作時感觸良多,她說:「想到那些原本生龍活虎的親人,竟然就突然不動了,讓我在寫歌、錄音時特別有感受,覺得活著是件很幸福的事。」希望大家聽完歌曲,也能更把握當下,珍惜身邊人事物。

更多新聞:鄭爽淪「PUA團隊」賺錢工具 悲喊願沉默:用孩控制我

 
溫妮曝光凍齡秘訣。(圖/哈囉你好工作室提供)

今年31歲的溫妮無論膚質和外型都保養得宜如高中生,被問及如何維持膚況?她說保養靠「三多」,分別是多睡覺、多運動及多喝水,她自認平時不容易失眠,雖然因為工作,偶爾會睡不飽,但幾乎沾枕即睡,睡眠品質是她保持元氣的方法。此外,她也堅持一週運動4次,一次1小時,讓她出道以來維持23蜂蜜腰的身材,她說:「因為我容易水腫,多運動、每天喝3500c.c.的水,保持體內循環,這是維持身材的不二法門,也能吃更多美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妮#首張專輯#凍齡#歌手#唱歌#親人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98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