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家梁結婚倒數!選定這天娶回許維恩 日期藏甜蜜巧思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6:53
圖/翻攝自王家梁IG
圖/翻攝自王家梁IG

藝人王家梁今年3月被拍到和許維恩親密互動後大方認愛,男方也在520當天曬出鑽戒寫下:「謝謝妳的出現,讓我擁有更完整的人生」,證實求婚成功。據悉,王家梁原本想在別具意義的520這天與許維恩正式結為夫妻,卻因本土疫情打亂計畫;如今傳出兩人即將在11月11日辦理結婚登記,之所以會選這天,王家梁也透露其中含意。

王家梁和許維恩相差6歲,兩人交往不到一年就決定交付彼此餘生,關鍵在於有共同興趣,且想法觀念都很接近,相處起來不僅沒有壓力,還有「家」的感覺。據《鏡週刊》報導,王家梁原本計畫在象徵「我愛你」的520當天辦理結婚登記,卻因疫情攪局全台三級警戒,只好延後到9月11日自己生日當天。豈料,9月11日又因為新北幼兒園群聚感染,Delta病毒入侵台灣,讓他只能延後成為人夫的計畫。

 

圖/翻攝自王家梁IG

雖然結婚計畫二次受阻,卻更堅定了他們想與對方共組家庭的心,王家梁也說,雖然疫情澆熄了他滿腔熱火,婚事一延再延,但仍阻擋不了他想在今年將許維恩娶回家的決心。據悉,小倆口最終決定在11月11日當天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當天不僅是許維恩的生日,王家梁也想在「光棍節」這天正式終結單身。

雖然兩人交往僅僅一年,但卻像認識了許久一樣相處融洽。許維恩曾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透露,王家梁溫柔、體貼、文靜、成熟卻又擅長做家事,不僅把家裡打點得有條不絮,還常常會給她飲食建議;某次生理期不舒服,王家梁還特別從林口開車到內湖,只為送上一杯熱可可讓她舒服一點。

 
王家梁寫下「以後生日有妳真好」放閃。(圖/翻攝自王家梁IG)

而兩人雖還未正式結為夫妻,卻早已以老公老婆互稱,且時常透過社群平台放閃。今年王家梁生日時,許維恩也送上一份「大禮」,砸錢替他的車包膜成他最喜歡的「絲綢灰色」。當時王家梁看到後當場傻住,甚至一度沒認出是自己的愛車,也讓許維恩相當得意,「大王都傻了,已經跪在自己的愛車看一小時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家梁#許維恩#結婚#登記#疫情#光棍節#終結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22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