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元暢回來了! 睽違7年演男「神」喜喊:終於不用談戀愛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8:58

偶像劇男主角鄭元暢,睽違7年終於回來了!這回將與柯佳嬿攜手出演科幻影劇《無神之地不下雨》,他直呼最大突破就是,這部劇他終於不用談戀愛了;另外風靡全球的科幻台劇《想見你》,也將推出電影版,劇迷相當期待。

圖/翻攝自joseph820619 instagram

 
戲劇《無神之地不下雨》祝福與詛咒篇:「我不會放過,跟那個人有關的一切。」

以神的角色歡迎末日到來,近年都在大陸發展的小綜,睽違7年終於回來台灣,這回將與金鐘視后柯佳嬿,攜手出演台劇《無神之地不下雨》。

藝人鄭元暢vs.柯佳嬿:「我覺得很開心,可以參與這部戲,就是我這麼喜歡的故事,然後這麼特別的角色,最大的突破就是,我難得演一部戲不用談戀愛。」

 
告別偶像劇男主身分,這回扮演「神」一角,帶領大家一遊科幻世界,其實鄭元暢先前曾因為髖關節疾病問題發福,小綜回到螢光幕前,大展帥氣男神模樣,看不出已經39歲了,同樣凍齡還有這部戲劇的她。

戲劇《無神之地不下雨》謊言與意外篇:「你千萬不要在這個時候給我添亂,你別忘了,我是可以自由穿梭人心,揭穿所有虛實的雲霧之神。」

今年已經36歲的柯佳嬿,在鏡頭下卻依舊保持得宜,兩人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但默契感情卻超好,甚至殺青後還要到小綜的不專業廚房小酌敘敘舊。

藝人鄭元暢vs.柯佳嬿:「一邊拍戲又要一邊宣傳,她現在壓力很大,要釋放,我多期待去他的節目。」

台劇百花齊放,萬眾期待,風靡全球的《想見你》,也將推出電影版本。

台劇《想見你》:「我李子維啊,你不會連我都忘了吧。」

劇組如火如荼拍攝中,也找回原班人馬,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等人出演,男神林哲熹也特別加入,劇情會有什麼燒腦的轉折和發展,令人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全球#大陸#意外#電影#藝人#金鐘#下雨#廚房#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65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