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女友分手突喊「我懷孕了」 蔣偉文崩潰結局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7:58
藝人蔣偉文日前上節目分享遇到奇葩前女友的故事。(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蔣偉文日前上節目分享遇到奇葩前女友的故事。(圖/TVBS資料畫面)

現代社會詐欺事件層出不窮,甚至受騙者不乏許多高知識份子,感情詐騙案件更不在少數。藝人蔣偉文日前上節目分享,他和某任前女友分手後,對方突然告訴他「我懷孕了」,他為求保險起見,還打算到醫院做鑑定,沒想到寶寶生出來竟是個混血兒,讓他十分傻眼。

蔣偉文日前上羅時豐和小禎主持的節目《今晚開讚吧》分享這段慘痛經歷。當時和這任前女友交往2年,他向對方提出分手,沒想到前任竟自稱是「國際間諜」,甚至還說要為了他動手抹去有關於組織方面的記憶,讓他超級傻眼。

 

蔣偉文說和前女友分手後對方突然告訴他「我懷孕了」。(圖/東森綜合提供)

更多新聞:「月花6萬」追女生!男星曝超慘下場:人財兩失

事後女方失聯一段時間,再次和自己聯絡時,呈現一副失意、柔弱形象,蔣偉文見狀不忍心一時心軟,又照顧對方一陣子,沒想到之後卻經常接到恐嚇電話,「如果你破壞組織對她的催眠工程,我就會把你做掉!」最後他再也受不了,再次提出分手。

 
更多新聞:知名牙醫傻借小模女6位數整型費 戴綠帽遭嗆「沒路用」

這次女方使出「一哭二鬧三上吊」,還謊稱懷了蔣偉文的孩子,事後真生下孩子。蔣偉文十分崩潰,「我還打電話拜託艾力克斯到醫院幫忙鑑定,沒想到一看竟是金髮藍眼的混血兒」,如此結果讓他超傻眼。

沒想到孩子出生後是個混血娃兒。(圖/東森綜合提供)

蔣偉文還補充說,幾年後兩人意外見面,沒想到前女友竟嗆他「如果你還是不相信,你就太天真了!我為了你脫離組織,催眠手術失敗不說,組織更安排一個外國老公監視我一輩子,我還因此跟他生了孩子」。對方即便分手了,仍堅持把這場間諜戲碼演好演滿,這讓蔣偉文實在哭笑不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偉文#詐騙#前女友#羅時豐#小禎#國際間諜#懷孕#生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184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