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毯女神」楊千霈再闖金馬!菜鳥搭檔喊:要比過劉冠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8:13
楊千霈、徐鈞浩搭檔主持第58屆金馬獎星光大道。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楊千霈、徐鈞浩搭檔主持第58屆金馬獎星光大道。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7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金馬執委會今(4)日率先揭曉紅毯主持人,由金馬御用「紅毯女王」楊千霈第12度扛下重任,搭檔曾任金馬遞獎大使的徐鈞浩,首度擔任紅毯主持的他更興奮表示:「接到消息那刻高興到模糊,覺得備感榮耀,非常期待和影人們交流!」

更多新聞:蛋堡無預警贈「神桌」!網看功能全跪了 粉絲狂喊:我要

 

楊千霈第12度主持金馬獎星光紅毯。(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徐鈞浩初次主持金馬獎星光紅毯,誓言要比前兩屆主持人大鶴、劉冠廷還要好。(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2人日前合體合拍宣傳影片,摩登復古的造型十分俏皮,徐鈞浩邊拍邊把握時機請教主持秘訣,身為「金馬學姊」的楊千霈傳授之餘也不忘發揮學姊霸氣,頻頻激發學弟,趁機培養默契。楊千霈也透露2年前在「金馬會客室」已經見過徐鈞浩,對他的表現相當有信心,而徐鈞浩更向前兩屆主持人大鶴及劉冠廷喊話,期許自己要比他們主持得更好。

更多新聞:嘆遭情緒勒索!郭雪芙吐「一席話」:其實想當壞人

楊千霈與徐浩鈞聯手為金馬58拍攝宣傳片。(圖/翻攝自金馬58星光主持宣傳片)

只見為金馬頒獎典禮暖身的星光主持宣傳片裡,楊千霈與徐鈞浩自片場暗處緩緩走進聚光燈下,輪流訴說自己和金馬的緣分,也傳遞對電影、影人及影迷的愛,象徵金馬的傳承與提攜,既溫暖又動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千霈#徐鈞浩#金馬獎#國父紀念館#紅毯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87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