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花座解禁!《007》上映3天、台北票房破千萬 《沙丘》穩坐第二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3:01

在台北影城梅花座解禁之後,上映的第一部大片《007:生死交戰》,台北票房3天就破千萬,直接擠下《沙丘》奪冠,不過解禁後,《沙丘》票房也持續緊跟在後,接下來大片還有《猛毒2:血蜘蛛》以及《殺手保鑣》要在雙十連假前後登場。

圖/翻攝自臉書環球影片粉絲專頁

 
電影預告《007:生死交戰》:「這年頭更難分辨好人或壞人,英雄或惡棍,我們從前還能預知敵人,現在他們來無影去無蹤。」

007詹姆斯龐德回來了,他退役後的平靜生活沒有維持多久,又再度復出要去營救被綁架的科學家,卻發現一個神祕的新型態科技犯罪組織。

電影預告《007:生死交戰》:「詹姆士龐德,我們都是為了讓世界更好才痛下毒手。」

 
《007:生死交戰》也是台北影城梅花座解禁之後上映的第一部大片,全台首日票房就衝上724多萬,擠下《沙丘》奪冠,光是台北票房,上映3天就已經突破千萬。

電影預告《沙丘》:「在沙丘上翻滾,可以看到香料飄浮在空中,異星入侵者在我們面前,掠奪我們的土地。」

不過電影《沙丘》上映快要三個禮拜,至今票房表現成績亮眼,在梅花座解禁之後,台北票房每天也都有1百到3百多萬不等的票房,接下來雙十連假前後,大片也要接連來襲。

電影預告《猛毒2:血蜘蛛》:「你住在我的身體裡,就要遵守我的規則,抱歉,我不知道我怎麼了,讓我來解決好嗎,抱歉又捶一拳。」

延續首集劇情,湯姆哈迪回歸演出並和共生體「猛毒」展開「同居生活」,這回要對抗凶狠的「血蜘蛛」,刺激劇情讓粉絲等好久,預計也將掀起一波票房大戰。

電影《殺手保鑣2》:「他在這邊做什麼,我說找誰都好,就是不要麥可布萊斯,這個話聽起來是,感恩你來。」

另外還有萊恩雷諾斯以及山繆傑克森再次合體演出《殺手保鑣》,搞笑演出動作大片,讓觀眾看個過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007#票房#沙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50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