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哥參加《魷魚遊戲》遭狂呼巴掌 電話竟能打通苦主求救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09:20
澎恰恰翻拍台版《魷魚遊戲》短片。(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翻拍台版《魷魚遊戲》短片。(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韓國影集《魷魚遊戲》近來紅遍全球,欠債2.4億的資深藝人澎恰恰被網友狂點名可參加該遊戲賺取鉅額獎金還債,甚至特別惡搞P圖,讓他成為遊戲參賽者,沒想到昨(3)日他無預警在臉書公布參賽台版《魷魚遊戲》影片,直接在捷運上演經典的打畫片橋段。眼尖網友更發現參賽名片真實存在,也釣出苦主小編,苦求網友不要打爆電話。

澎恰恰與大飛重現劇中打畫片的經典橋段。(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魷魚遊戲》內容撰述456位人生失敗組,為逆轉人生參加一場生存遊戲,企圖贏得456億韓元獎金(約10億8千萬新台幣)的故事,該影集不只在韓國爆紅,就連美國、印度、台灣等都掀起熱潮。被網友狂CUE可以參賽還債的澎恰恰直接拍短片大氣回應網友哏圖。

澎恰恰3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寫下「台版《魷魚遊戲》,我該參加嗎?」影片將經典歌曲歌詞改為「澎恰恰」,更重現劇中韓星孔劉找男主角李政宰打畫片的經典橋段,男星大飛模仿找澎恰恰在捷運車廂中PK打畫片,澎哥還笑稱若輸了的話要用「身體償還」,歷經無數失敗,被呼無數次巴掌,他終於贏得獎金,拿到參加該遊戲的名片。

名片電話是真的釣出苦主小編回應。(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特別的是眼尖網友發現,該張名片上的電話「28333823」和韓國原劇相同,都不是虛構的號碼,而是台北市兒童新樂園的電話,釣出兒童新樂園臉書粉專小編親自留言,「那個兒童新樂園明天星期一休園.....不要打爆電話....拜偷.....(小編抖)」。對此,澎恰恰也急忙留言,「千萬不要打電話,因為最後一個名額我已經報名了,我在等通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魷魚遊戲#澎恰恰#澎哥#電話#名片#孔劉#遊戲#大飛#畫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728

0.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