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慶功/《全明星》霸氣掃2金!製作人親曝第三季動向

記者 謝佩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4:48
《全明星運動會》一舉搶下2金。(圖/三立電視提供)
《全明星運動會》一舉搶下2金。(圖/三立電視提供)

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在昨(2)日第56屆電視金鐘獎一舉抱走「節目創新獎」與「益智實境節目獎」2大殊榮,會後製作人R ONE與隊員姚元浩、小春以及蔡尚樺共同出席慶功宴,興奮地透露第三季即將在12月5日上線。

更多新聞:金鐘超時16分!視網膜兌現 喝16杯香菜汁直播邊喝邊作嘔

 

《全明星運動會》製作人R ONE、小春、姚元浩及蔡尚樺出席慶功宴。(圖/三立電視提供)
《全明星運動會》為台灣首度推出的實境節目,廣邀具運動能力的藝人參與,透過比賽的過程將不同於螢光幕前的樣子傳遞給觀眾,藉藝人的影響力帶給社會更多正能量,而製作人R ONE 更透露第三季已在籌備中,被問到「是否在選人上有人情壓力」?他笑說:「壓力一定會有,但因為是運動項目的關係,必須參照數據來決定,這是與其它節目較不同地方。」

更多新聞:金鐘慶功/許傑輝擦身「視帝」:我的課題就是分享好運 

 紅隊領隊江宏傑代表團隊走紅毯。(圖/TVBS)

 
因第二季有傳出選手間私交甚篤,會不會因此有「禁愛令」?對此製作人則說:「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而且也有觀眾在幫我們約束。」表示不會擔心,而「學長」小春以及姚元浩也承諾會將自身經驗傳承給下一季的選手,以回饋的心態去幫助團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明星運動會#節目創新獎#益智實境節目獎#慶功宴#實境節目#小春#蔡尚樺#姚元浩#江宏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84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