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長思想自由的地方」遭小粉紅出征!炎亞綸無奈吐心聲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09:10
炎亞綸得獎感言被陸網出征。(圖/翻攝自炎亞綸IG、TVBS)
炎亞綸得獎感言被陸網出征。(圖/翻攝自炎亞綸IG、TVBS)

藝人炎亞綸與唐綺陽、吳姍儒(Sandy)以《36題愛上你》奪得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出道17年拿下第一座金鐘獎的炎亞綸,得獎感言時的一句「很開心生長在思想自由奔放的地方」竟遭大陸小粉紅出征,對此他並未多談僅說,「今天是我的夜晚,我想享受我的開心。」

炎亞綸與唐綺陽、吳姍儒奪綜藝節目主持人。(圖/三立提供)

 
炎亞綸上台領獎時表示,「我要感謝生長在一個讓思想可以自由奔放的地方,我相信我們有無比光明的前途,加油!」沒想到此話一出立刻讓小粉紅們玻璃心碎出言砲轟,出席慶功宴時被問及此事,炎亞綸解釋想表達的是「我們想像力很自由奔放」,無奈回應「今天是我的夜晚,我想享受我的開心」。

炎亞綸與唐綺陽、吳姍儒出席慶功宴。(圖/翻攝自36題愛上你 Facebook)

此外,小鬼(黃鴻升)未能奪得人生最後一座金鐘獎,有網友猜測吳宗憲可能開罵,對此吳姍儒透露場內有擁抱對方,強調最重要的是小鬼的精神,「在我的心目中他們早就已經得獎了」,吳宗憲對於這次落榜僅說都盡力了,並未私下抱怨評審,直言對方越來越像爸爸,心靈上昇華後變得比較溫柔,炎亞綸也認為吳宗憲近來改變許多,多了慈眉善目,唐綺陽則表示,雖然身心有長大,但還是像個大頑童。

明(2022)年1月即將與王先生辦婚禮的吳姍儒也笑稱,要讓炎亞綸坐主桌、唐綺陽趴在主桌,讓炎亞綸驚呼何德何能,不過他也放話到時會包20萬大紅包,雖然未見過王先生本尊,唐綺陽仍說本人一定更帥,這時吳姍儒也不禁抱怨炎亞綸,每次稱讚未婚夫他都說自己也很帥,忍不住懷疑「你是想要娶我喔,想省20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鐘56

#金鐘獎#金鐘56#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吳宗憲#小鬼#黃鴻升#小粉紅#感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22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