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6/評審團主席讚「鍾欣凌無懈可擊」 視帝糾結另一人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0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00:09
鍾欣凌、薛仕凌榮獲本屆金鐘視后及視帝。(圖/三立提供)
鍾欣凌、薛仕凌榮獲本屆金鐘視后及視帝。(圖/三立提供)

「第56屆金鐘獎」於今(2)日完美落幕,戲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勇奪6獎成為最大贏家,面對許多人疑惑為何該戲會出線?評審團主席曹瑞原說,雖然有包括時代以及中華商場的形塑有爭議,但若台灣的影視產業要往國外走,依然是好片子。
 
曹瑞原說,《天橋上的魔術師》品質在整體之上,評審裏頭有三分之二是年輕人,沒歷經過中華商場,覺得「就是魔幻寫實的台灣片」,走向國際很好,而《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呼聲也很高,為何沒奪戲劇節目獎?他說,該戲導演的幽默手法,台灣難有人出其右,「但它失去了一些堅持,有妥協,比如動畫或特效,我覺得那不是預算的問題,而是堅持的問題。」認為楊雅喆作為《天橋上的魔術師》導演,有獨特的魅力。

 
 
今年視后由鍾欣凌憑藉《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奪下,曹瑞原說:「鍾欣凌已經無懈可擊,你說《天橋》上的孫淑媚也很好,但今年實在是鍾欣凌太強,喜劇又特別難演。」
 
視帝部分則較為糾結,薛仕凌以6票打敗許傑輝的5票,差距極小,至於為何勝出?曹瑞原說:「我覺得雖然不能拿去比,但八點檔一個演員仍堅持表演的細膩,他沒放棄,還是很真摯,這很難得。」許傑輝的戲也很好,如果《我的婆婆》沒有許傑輝襯托,鍾欣凌也不會那麼好,所以他也是到最後一刻才知道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56

#鍾欣凌#金鐘56#金鐘獎#薛仕凌#許傑輝#天橋上的魔術師#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3

0.1743

0.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