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6/小鬼沒奪「生涯最後金鐘」 評審團憾曝關鍵原因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22:55
曾國城榮獲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獎,令許多人不捨已故藝人小鬼未拿到生涯最後一座金鐘。 (圖/三立提供、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曾國城榮獲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獎,令許多人不捨已故藝人小鬼未拿到生涯最後一座金鐘。 (圖/三立提供、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日盛大展開,眾所矚目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曾國城憑藉《一字千金-鬥字英雄會》獨得,打敗吳宗憲、KID以及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的《綜藝玩很大》。評審團被問及評選過程?坦言:「分數上只差一分,從頭到尾都沒有達到一致的想法。」
 
評審團談及該獎項評審過程相當糾心,坦言小鬼過世,當然感情面很難受,至於最後為何《一字千金》勝出?其實評審團沒有達到一致看法,最後只好開放用分數、自由投票方式來決定,最後以95分擊敗《綜藝玩很大》的94分,投票結果也令人意外。

 
 
評審也坦言,雖然會受到輿論影響,但曾國城將冷門的文字節目操作流暢、趣味橫生,功力比起其他主持人不容忽視。
 
至於「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評選過程是否競爭激烈?評審團則坦言《36題愛上你》節目型態新穎,吳姍儒、唐綺陽、炎亞綸三位主持人個性不同卻契合,產生許多新東西,跟市面上其他主持人風格完全不同:「分數很高,一開始就朝那個方向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56

#曾國城#吳宗憲#小鬼#黃鴻升#KID#林柏昇#綜藝玩很大#金鐘獎#金鐘56#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882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