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6/小鬼錯失「最後一座金鐘」 網瘋猜:吳宗憲又要開罵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22:45
KID(圖左)和吳宗憲、黃鴻升主持《綜藝玩很大》。(圖/翻攝自林柏昇KID臉書)
KID(圖左)和吳宗憲、黃鴻升主持《綜藝玩很大》。(圖/翻攝自林柏昇KID臉書)

已故男星小鬼(黃鴻升)以節目《綜藝玩很大》,入圍本屆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於是他最後拿獎機會,大批粉絲都希望他能鍍金,最後由曾國城憑藉《一字千金》奪得,讓PTT湧入網友熱議,有人直言:「吳宗憲又要開罵。」

吳宗憲曾說想幫小鬼拿獎。(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Mr.Player臉書粉絲團)
 

 
小鬼猝逝後再度入圍金鐘獎,搭檔吳宗憲、KID(林伯昇)都期望替他拿下獎座,得知入圍時吳宗憲曾感性說:「今年多了一點私心,因為有小鬼,我們說要帶你登上最高峰,沒想到你飛太高了,我們抓不回來。沒關係,我們台上見!金鐘獎我們來了。」沒想到還是不敵曾國城。

網友認為吳宗憲極可能開罵。(圖/翻攝自PTT)
 
網友認為曾國城拿獎實至名歸。(圖/翻攝自PTT)

網友也湧入PTT討論,有不少人替小鬼可惜,「還是希望給小鬼一下吧」、「鬼哥沒了QQ」、「一字千金好看…但替小鬼可惜了」、「可惜沒讓小鬼拿獎,不過城城主持這節目滿好笑的」,但不少網友都認為曾國城實至名歸,「這節目真的很棒」、「一字千金真的很優質」、「曾國城真的很厲害!一字千金好看」、「水啦~高品質的節目」。
 
 
也有很多人預言吳宗憲會因此動怒,紛紛留言「猜猜老吳會不會罵人」、「憲哥又要叫叫叫了」、「憲哥又要開罵了」、「吳宗憲會開砲還是退休呢?」、「吳又要開炮喊退休了吧?」「反正吳宗憲之前說拿到也沒有意義了」、「憲哥準備發文」,不過憲哥已於稍早發文,寫下「我們都盡力了!謝謝大家對《綜藝玩很大》的支持,也恭喜sandy的《36題愛上你》得獎!小鬼, 我們都愛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56

#金鐘獎#金鐘56#小鬼#黃鴻升#吳宗憲#綜藝玩很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033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