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6/4度奪金!薛紀綱「原要加入5566」奪兒少節目主持

實習編輯 吳玟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20:42
Lan pao(薛紀綱)奪下第56屆金鐘獎兒少節目主持人獎。(圖/三立提供)
Lan pao(薛紀綱)奪下第56屆金鐘獎兒少節目主持人獎。(圖/三立提供)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其中「最佳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競爭激烈,入圍者有許多位已得過金鐘獎,最終由《kakudan時光機》的主持人Lan pao(薛紀綱)殺出重圍,奪下獎項。

薛紀鋼上台時表示,因為去年、前年都陸續得獎,覺得有點意外,沒想到會連續3年獲獎。由於此獎頒獎嘉賓為5566,薛紀鋼還笑說:「今天這畫面很難得,20年前我本來要加入5566,這是真的!」他說因緣際會沒加入,也造就了自己走向主持人這條路,非常謝謝金鐘和評審給他的肯定。

 

Lan pao(薛紀綱)可說是金鐘獎常勝軍,他主持過非常多兒童少年節目,像是《流言追追追》、《下課花路米》、《下課花路米-同理心大考驗系列》、《下課花路米-博物館大驚奇》、《Lokah 巴勇》等,入圍過非常多次,今年更是他第4次得到兒少節目主持人獎。

《kakudan時光機》由原住民族電視台製作,目前已經播出到第四季,每一季的主題都不太一樣,第一季是探討「歷史考古」,第二、三季是探討「原住民文化」,第四季則是探討「再生能源及轉型應用」,拋磚引玉讓大家了解現今最需要面對的環境氣候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鐘56

#全球#討論#金鐘獎#節目#兒童#少年#能源#主持#薛紀綱#Lan pa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45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