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紅毯/太犯規!吳姍儒深V吸睛 Janet辣露「側乳」

記者 陳郁文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19:53
金鐘56紅毯。(圖/TVBS)
金鐘56紅毯。(圖/TVBS)

第56屆金鐘獎今(2)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在頒獎典禮開始前,入圍者先在星光大道拚行頭,為配合防疫政策,本屆不開放民眾觀禮,紅毯主持人由2度主持的男星黃豪平,搭檔大學同學蔡尚樺,她以一襲大紅禮服現身,展現傲人上圍,為星光大道揭開序幕。

 陸弈靜。(圖/TVBS)

 
以《阿嬤的放屁車》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的陸弈靜,以金色亮片裝登場,充分展現影后氣勢。

夏朧。(圖/TVBS)

混血女星夏朧入圍最具潛力新人獎,以黑色平口禮服現身,露出白皙香肩,被網友大讚激似Angelababy。

李雪、劉冠廷。(圖/TVBS)

 
女星李雪以《致親愛的孤獨者─凱涵》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以一襲黑色鑲金邊禮服登場,露出性感側乳,辣翻全場。

温貞菱。(圖/TVBS)

近期演出《斯卡羅》獲得外界關注的温貞菱,曾兩度獲得金鐘肯定,本屆以頒獎嘉賓身份出席,以一襲黑色連身褲現身,難得展現性感上圍。

鍾瑤。(圖/TVBS)
 
實力派演員鍾瑤身穿豹紋拼接短禮服,搭配俏麗短髮,展現驚人氣場,今晚將擔任頒獎嘉賓。

林予晞。(圖/TVBS)

女星林予晞以《戒指流浪記》入圍本屆金鐘,精湛演技被劇迷大讚,今晚以閃亮寶藍禮服登場。

Janet。(圖/TVBS)

Janet(謝怡芬)在《戒指流浪記》入圍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身穿特殊剪裁禮服現身,側邊大方露出性感上圍,驚豔全場。

 
劉品言。(圖/TVBS)

女星劉品言在《未來媽媽》突破以往飾演女強人「郭沁」,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以一席超「深V」禮服性感現身,堪稱紅毯最辣女星之一!

黃瀞怡(小薰)。(圖/TVBS)

以《大債時代》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獎的黃瀞怡(小薰),身穿氣質黑色禮服登場,氣場驚人。

李沐。(圖/TVBS)

新生代演員李沐去(2020)年奪得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這次擔任頒獎嘉賓,身穿一席黑色套裝,展現絕佳氣質。

王淨。(圖/TVBS)

 
以電影《返校》打開知名度的王淨,是近期最受矚目新演員,今晚身穿亮黃色禮服現身,成為全場最亮眼焦點。

吳姍儒。(圖/TVBS)

唐綺陽。(圖/TVBS)

剛傳出結婚喜訊的吳姍儒,以《36題愛上你》,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與主持搭檔唐綺陽一起踏上紅毯,吳姍儒以一襲閃亮禮服現身,大方露出超深事業線。

孫淑媚。(圖/TVBS)

在《天橋上的魔術師》中飾演「點媽」的孫淑媚,這次奪得視后呼聲高,身穿黑色透膚禮服典雅現身。

簡嫚書。(圖/TVBS)

簡嫚書以《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入圍女配角獎,身穿一襲亮片透視禮服現身,難得展現姣好身材。

鍾欣凌。(圖/TVBS)

女星鍾欣凌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角逐本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是外界認為的視后熱門人選,一席白色禮服相當搶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56

#金鐘獎#金鐘56#星光大道#紅毯#禮服#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969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