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料理熱情勝過電影表演 尼可拉斯凱吉自曝「貓奴本性」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5:46
尼可拉斯凱吉與松露豬。(圖/車庫提供)
尼可拉斯凱吉與松露豬。(圖/車庫提供)

57歲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在新片《豬殺令》中,為了救回松露豬賭上性命,而這樣與動物感情的刻劃也讓尼可拉斯凱吉覺得很親切。他透露自己到現在都還會夢到失去愛貓的絕望感受,同時也因為全球疫情肆虐,讓他更能夠體會動物對於人類的重要性。

更多新聞:Keanna自爆對陽光過敏!曬美背爬滿蕁麻疹惹心疼

 

尼可拉斯凱吉在日前受訪時坦言,自己到現在還會夢到自己失去愛貓的那一幕會做失去自己貓的惡夢:「經歷疫情和隔離之後,我們現在都變得跟我們的動物很親近,所以我認為演出這個角色並不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它很容易就可以演出來。」

更多新聞:「魷魚遊戲」紅遍全球!大陸盜版周邊猖獗 面罩、T恤都能買

尼可拉斯凱吉坦言,自己現在還會夢到已逝愛貓。(圖/車庫提供)

 
另外,在新片《豬殺令》中飾演松露獵人的尼可拉斯凱吉透露,自己本身也很熱愛料理,「我對料理充滿熱情,這正是我感興趣的」。他說:「對我而言,料理永遠都是排行第一,然後是音樂,最後才是電影表演,料理是我非常尊重的東西。」為了演好這個名廚,劇組更請來真正的名廚到現場指導。

更多新聞:持修獻唱電影主題曲 感同身受自認「是個廢物」

尼可拉斯凱吉在新片《豬殺令》中飾演松露獵人。(圖/車庫提供)

《豬殺令》故事描述一名在美國奧勒岡州離群索居的松露獵人羅伯(尼可拉斯凱吉 飾),他最好的夥伴就是一頭擁有敏銳嗅覺的松露豬。某日,一群惡徒強行擄走羅伯最心愛的松露豬,為了救回心愛的松露豬,羅伯被迫重返故鄉波特蘭,再次面對自己一直逃避的黑暗過往。《豬殺令》將於10月29日在台上映。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豬殺令》#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電影#貓奴#動物#料理#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690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