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魷魚遊戲」紅遍全球!大陸盜版周邊猖獗 面罩、T恤都能買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4:24

韓劇《魷魚遊戲》紅遍全球,在八十個國家當中點閱率排行第一,網路上卻出現許多盜版相關產品及影片,像是大陸淘寶販賣周邊,還出現光碟版等等,被大批網友認為實在太不尊重版權。

圖/翻攝自微博留一碗紫菜好嘛

 
韓劇《魷魚遊戲》,這房間的所有人,都在掙扎著過日子,身上背著清償不完的債務。

韓劇《魷魚遊戲》,留下滿滿故事線,引人入勝卻沒得看了,粉絲敲碗希望有第二季,連禁止串流平台的中國大陸,也掀起魷魚熱。

打開大陸淘寶一看,除了可以購買線上看魷魚遊戲,還有劇中的綠色運動服,還延伸其他T恤,甚至連工作人員的面具都能買,一大堆周邊商品,引發南韓網友動怒,認為實在太不尊重版權,大陸明明禁止串流平台,卻是大肆將盜版內容販售。

 
《魷魚遊戲》花絮影片:「第一天踏入片場時,我們都在忙著拍照,場景幾乎就像夢境一樣。」

《魷魚遊戲》一共九集,在83個上檔的國家當中,就有80個國家點閱率排行第一,影集耗資大約4.7億台幣製作,所有美術搭景都相當精緻,包含劇中參賽者休息的房間,階梯娃娃都砸重金去製作。

《魷魚遊戲》花絮影片:「「一二三木頭人」這個遊戲,可以同時讓很多人一起玩,遊戲規則也很簡單,所以我們就想,這場遊戲可以帶來最驚人的轉折。」

海外評論家認為,這次《魷魚遊戲》的劇本編排「非常新鮮」,跳脫了過往韓劇多以愛情或古裝殭屍的框架,還有簡單有共鳴的童年遊戲來串聯劇情,個個都成為記憶點。韓國媒體指出,這幾年Netflix投資韓劇,產生了約1318億台幣的經濟收益,今年第二季也達到2.09億訂閱用戶年增8.4%超越預期,讓人感受到《魷魚》威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大陸#魷魚遊戲#Netflix#盜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7

0.1440

0.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