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鮮肉男追求泡溫泉!陳淑芳再爆遭友騙「賣3棟房」還債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3:20
陳淑芳曾賣掉3棟房替朋友還債。(圖/翻攝自陳淑芳臉書、TVBS資料畫面)
陳淑芳曾賣掉3棟房替朋友還債。(圖/翻攝自陳淑芳臉書、TVBS資料畫面)

金馬影后陳淑芳縱橫演藝圈64年,多部戲劇狂接,軋戲體力十足不輸年輕人,一點也看不出已經82歲了,超級會保養;她還自爆曾有小她10多歲的男子瘋狂追求,與她相比真的是「鮮肉」,甚至邀請一同去泡溫泉,讓陳淑芳哭笑不得反問「你知道我幾歲嗎?」此外,她還爆出曾被友人騙賣3棟房還債,不斷自責大哭。

更多新聞:快刪!130款「安卓APP」入侵領走錢 台灣也淪災區

 

陳淑芳出道64年,橫掃各大獎項,去(2020)年憑著《孤味》、《親愛的房客》奪下金馬最佳女主角獎、最佳女配角獎,兩后一次奪下。事業得意的陳淑芳,愛情是否會再開芽?陳淑芳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是否要交個年輕的男友?」,她則是極力否決,表明她有兒子、孫子,「幹嘛找年輕的。」

陳淑芳去(2020)年一舉奪下金馬最佳女主角獎、最佳女配角獎。(圖/TVBS資料畫面)

雖然陳淑芳不想再談戀愛,但有不少「鮮肉」追求者。陳淑芳爆料說,曾有小她10幾歲的男子約她到陽明山吃飯,她也沒有多想就答應,結果飯局結束後才知道對方要約她泡溫泉,讓她當下超傻眼。

 
更多新聞:天炸異相有災難?百隻烏鴉「集體暴斃」一排屍墜落全都錄

陳淑芳也不是省油的燈,當下也直接跟男方表明,「你知道我幾歲嗎?當好朋友可以,但我可沒有要跟你當手牽手的朋友」,對方才知道兩人相差10幾歲以上。此外,陳淑芳被問到「床上體力」問題時,她笑著妙回「對不起,我現在沒有這個經驗」,妙語如珠讓現場觀眾全部笑翻。

陳淑芳自爆被鮮肉男友追求。(圖/翻攝自陳淑芳臉書)


更多新聞:水逆22天發威!唐綺陽「離奇預測」 男星真慘遇2衰事

陳淑芳雖然現在生活無憂無慮,但曾經也苦過。陳淑芳透露,30多年曾為了幫朋友還債,她傻傻地賣掉自己名下3棟房子,她要求對方還錢,結果反被告恐嚇,讓她超生氣、大哭又懊悔,直到母親開導「我們離開了也帶不走這些房子」,她才轉念放下執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淑芳#欠債#戀情#追求#還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8

0.1628

0.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