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淚控博恩班底霸凌!脫口秀龍龍遭羞辱 還恐收存證信函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22:48
龍龍哭訴遭博恩所屬薩泰爾舉辦的「炎上」班底老K(左)霸凌。(合成圖/翻攝自這是老K That’s Old Kay、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龍龍的沒梗人生臉書)
龍龍哭訴遭博恩所屬薩泰爾舉辦的「炎上」班底老K(左)霸凌。(合成圖/翻攝自這是老K That’s Old Kay、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龍龍的沒梗人生臉書)

網紅博恩所屬「薩泰爾」舉辦的「炎上」節目廣受歡迎,卻爆出節目班底老K當眾霸凌27歲脫口秀演員龍龍。她指控,對方除了脫稿演出嘲笑她與前男友賀瓏的事,還在網路直播繼續言語羞辱,讓她情緒崩潰哭了好幾天。對此博恩曾說會發道歉聲明,至今卻沒有動作;薩泰爾甚至出言,可能寄存證信函給她們,讓龍龍經紀人痛批根本欺負人,不排除有下一步動作。

龍龍與前男友賀瓏的事遭強迫搬上檯面嘲笑。(合成圖/翻攝自賀瓏 Hello、龍龍的沒梗人生臉書)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老K在數千名觀眾面前拿龍龍與賀瓏的事來嘲笑,然而,龍龍事前就要求刪除這段內容並被博恩允諾,彩排也正常,沒想到正式演出老K除了直接脫稿,事後還在直播大酸她。龍龍經紀人康衣庭說,龍龍被Tag去看老K的直播影片,當中提到,「被賀瓏X過,所以整個個性變扭曲」,讓女方情緒崩潰哭了好幾天。

更多新聞:博恩打AZ暈倒!下巴撞地「噴血縫5針」 自責不良示範

康衣庭表示,龍龍僅需要老K道歉,並答應不再用她感情事做哏就讓一切落幕。但是當康向薩泰爾反應,對方反要她求先去蓋公司章,不然就請律師寄存證信函給她們。《三立新聞網》指出,博恩說會發道歉聲明,至今仍沒動作,這讓康衣庭痛批,「當初是他們來找我們上節目還這樣欺負人」。

 
龍龍透過限時動態向外界交代心情。(圖/翻攝自chienyu1006 IG)

至於是否擔心因此被對方封殺?康衣庭則說,龍龍脫口秀節目都賣到秒殺,不會有這樣的問題,「我們繼續等薩泰爾進一步回應,如果還是這麼沒有誠意,我們也不排除有下一步動作」。今(30)日下午龍龍透過IG限時動態表示,謝謝大家關心,希望首演順利,畫面中還有一張紙板寫著「請大家別再霸凌我」,心情上似乎已有調適。

更多新聞:Toyz惹出大麻煩!網紅女友「超狂家世背景」遭起底

今日晚間,龍龍透過臉書吐露心聲,她說自己一整天都在劇場排練演出,但訊息一直跳出來,收到很多來自四面八方的關心,「說實話,我不好,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哭點多低,這雙大大的眼睛不但愛笑還十分會流眼淚;尤其是收到媽媽的訊息,看第一行眼淚就快噴出去,只好關掉手機乖乖排練」。

(圖/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臉書)

針對霸凌事件,龍龍表示,若不是這幾年來多次受到莫名挑釁與惡意,嘗試過無數次理性溝通卻始終沒辦法得到改善;強調底線卻依然被蓄意踐踏,甚至加上難受的公然侮辱,善於忍耐的她才不會出此下策,「我很愛惜羽毛,但這些惡意會讓我不得不認為,爸媽說年輕不要談戀愛果然是真的,不然長大會被挖出來嘲笑」。她嘆道,這件事讓她深刻覺得生為女性很抱歉,但也期待雨過天晴可以把相關事情寫成笑話,和粉絲們一起開懷大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恩#網紅#脫口秀#龍龍#賀瓏#老K#霸凌#炎上#直播#薩泰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332

0.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