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庭妮突破尺度拍謎片 寬衣解帶撲鮮肉男星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4:22
陳庭妮在電影《青春弒戀》中挑戰雙重身分演出。(圖/齊石提供)
陳庭妮在電影《青春弒戀》中挑戰雙重身分演出。(圖/齊石提供)

由林柏宏、李沐、陳庭妮、林哲熹、丁寧、姚愛寗主演的電影《青春弒戀》,今(30)日釋出陳庭妮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演出的角色花絮,她在片中演出不但是舞台劇演員Monica,過去更曾在色情網站擔任知名網紅Missy,陳庭妮濃妝艷抹拍攝影片,時不時對著鏡頭挑逗,更對著手持相機錄製影片的男主角林柏宏寬衣解帶,令人看得臉紅心跳。

更多新聞:生完兩胎近況曝!44歲蔣怡比基尼「洩超狂身材」網驚呆

 

陳庭妮(左)在《青春弒戀》與 林柏宏(右)有親密互動。(圖/齊石提供)

陳庭妮坦言,此次演出對她來說是很大的突破,更是她目前為止接演過最赤裸的角色,同時也讓陳庭妮在拍攝期間每天都在懷疑自己:「殺青之後我也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走出角色,現在回想起這段經歷,雖然孤單但也都挺珍貴的。」另外,陳庭妮還分享了自己飾演舞台劇演員Monica的困難之處,「你要在有限的篇幅裡面詮釋兩個階段截然不同的自己,然後更難的是要用演員的身份去演演員」。

更多新聞:不只《魷魚遊戲》賭命玩!十大「生存遊戲」影劇揭人性

陳庭妮在《青春弒戀》中挑戰從影以來尺度最大的角色。(圖/齊石提供)

在片中與陳庭妮有親密對手戲的林柏宏則坦言,因為與陳庭妮在《火神的眼淚》中有革命的兄弟情感,也因此當初聽到要與陳庭妮有激情戲碼時,讓他花了一些時間去接受這件事情:「但到了現場,我看到了陳庭妮的裝扮,她舉手投足間的氛圍,都好像變成另外一個我不認識的人,我就覺得我相信她就是電影裡的Missy了!」

 

更多新聞:獻身不給錢遭嫌!楊繡惠梳化「狂飆五字經」:你哪棵蔥?

陳庭妮(右)、李沐(左)在《青春弒戀》發展超友誼關係。(圖/齊石提供)

另外,在《青春弒戀》中與陳庭妮同為舞台劇演員的李沐也透露,片中兩人互相扶持並吸引著彼此,將會是友達以上的關係,陳庭妮笑說:「其實Monica沒有跟玉芳(李沐 飾)透露太多私事,但她都會用一種很真誠的眼神,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陪伴在我身旁,讓Monica這個角色安心。」《青春弒戀》主要描敘六位看似毫無關聯,卻相互影響著彼此,最後捲入青少年隨機殺人案件的故事,將透過愛情、情慾、犯罪情節,包裝6個角色背後賦予的任務與概念,探討Z世代的生活環境,環繞著虛擬、線上遊戲、網紅、社會輿論、家庭問題等等,承載著這些來自虛擬卻又真實的視線,一場青春無懼,戀愛無罪的遊戲即將發生。電影《青春弒戀》預計於2021年11月19日上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青春弒戀》#陳庭妮#林柏宏#李沐#電影#謎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49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