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震為「沙丘」獻開球初體驗 柯震東恭喜林依晨懷孕喜訊

記者 蔡明娟 余佩純 / 攝影 張肇華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20:58

藝人張震現身新莊棒球場開球,同時也為電影《沙丘》做宣傳,上映至今票房已經突破9千2百萬,穩坐全台冠軍,另外柯震東也為自己即將上映的電影《鱷魚》出席記者會,收到林依晨懷孕的喜訊,當場送上祝福。

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youtube

 
藝人張震:「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張震,(歡迎)很開心來到這邊跟大家見面。」

國際巨星張震,踏上新莊棒球場,首度擔任開球嘉賓,在投手丘上的姿態,一樣超帥。

球場的電視牆上,還放上他所參演的電影,「沙丘」的LOGO海報,為電影來宣傳。

 
藝人張震:「不管是投手也好打擊者也好,大家心裡面都有一種恐懼,我覺得我們的電影「沙丘」,也是在講怎麼樣去克服自己的恐懼。」

電影預告《沙丘》:「你需要做好準備,你沒跟哈肯能家族的人交過手,他們不是凡人非常殘暴。」

《沙丘》9月16日上映,全台票房截至27日為止,在影廳仍然維持梅花座的狀態下,已經衝破9千2百萬,創下雙周全台票房冠軍,可見高人氣,而最近聲勢也很高,即將上檔的還有這部片。

電影《鱷魚》:「老人家善終也是一種解脫請節哀順變,我爸是喝醉酒摔死的。」

柯震東跟李心潔,在電影《鱷魚》裡,大談姊弟戀,柯震東現身宣傳,一早就先看到,電影《打噴嚏》的搭檔,林依晨懷孕的喜訊。

藝人柯震東:「我還沒傳訊息給她,但就是肯定是恭喜的啊,就是世界上要降臨一個,很美好的人類這樣。」

柯震東送上滿滿祝福,而談起這次的合作對象,坦言跟李心潔對戲,一開始壓力很大。

 
藝人柯震東:「跟她(李心潔)對戲是我,這輩子上過最好的表演課,一個月內就讓我覺得,自我感覺有很大的提升啦。」

至於會不會期待《鱷魚》入圍金馬,柯震東說個人獎項真的平常心,希望電影本身有更多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沙丘#張震#開球#林依晨#懷孕#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32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