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發片強碰疫情!彭佳慧「3成就Get」被兒虧:別太老套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1:00

被譽為「鐵肺歌后」的彭佳慧,睽違3年終於在今年5月推出全新專輯,沒想到一發片就遇上全國3級警戒。彭佳慧上黃子佼、趙岱新主持的TVBS《#T-POP我們聽大的!!》節目時分享,原本對3C產品一竅不通的她,在兒子教導下學習嘗試了許多新媒體的操作,卻被特別叮囑「別太老套」。

更多新聞:「最美空姐」林予晞再戰金鐘!親曝性感尺度:床戲都露過

 
 
彭佳慧和《#T-POP我們聽大的!!》主持人黃子佼、趙岱新合影。(圖/TVBS)

彭佳慧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對於發片卻遇上疫情衝擊侃侃而談,她坦言剛開始確實很難接受,但轉個念頭,為了大家和自己的健康著想,認為在家也能有在家的做法。原本不太懂3C產品的她,跟著兒子學習了許多線上可宣傳的新媒體,包括IG直播、臉書和微博等,「我兒子會告訴我說『妳不需要太緊張』,他會幫我找一個好的位置,先幫我看鏡頭好不好看,但是他覺得不要太老套!」

更多新聞:燒百萬冥界辦婚禮!施易男娶李千那驚爆:天天都在吵架
 
彭佳慧因發片碰上疫情,學習許多線上新技能。(圖/TVBS)

倒是彭佳慧也有自己的心魔,擔心在直播過程中太嗨、太直接,「可能分享了一些比較不太適合說的話,怕會造成一些大家誤解的地方之類的」,但她也認為線上互動已成趨勢,可以讓大家了解歌手私底下的個性和想法其實滿好的。
 

更多新聞:獨/「紅毯主持零負評」爆內幕?鼓鼓認了偷做這舉動
 
彭佳慧歌唱實力精湛,被譽為鐵肺歌后。(圖/TVBS)

至於線上「一鏡到底」演唱時,都如何控管孩子?彭佳慧說:「我會跟他們說『你們給我5分鐘就好,不要講話』,我會喊5、4、3、2我就唱了。」但因為都採預錄方式,她笑說也不會一次就OK,「到了第2、3次,他們就會說『妳要幾個5分鐘』?」讓彭佳慧好氣又好笑,但她也大誇孩子們其實配合度很高。
 
9/5 每週日晚間8  YouTube頻道: # TPOP我們聽大的
9/12 每週日晚間8TVBS歡樂台(42)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POP我們聽大的

#彭佳慧#T-POP#我們聽大的#黃子佼#趙岱新#疫情#直播#技能#T-POP我們聽大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97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