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嘉欣「女兒送醫隔離」爆家庭衝突 新片入圍東京影展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5:19
林嘉欣在電影《美國女孩》中有動人的演出。(圖/傳影提供)
林嘉欣在電影《美國女孩》中有動人的演出。(圖/傳影提供)

金馬獎大滿貫影后的女星林嘉欣,主演的新片《美國女孩》從日本捎來喜訊,入圍東京影展「亞洲未來」競賽單元,林嘉欣在片中飾演母親的角色,一方面為病所苦,另一方面又夾在丈夫與青春叛逆期的女兒中間,精湛演技再次令人驚艷!而得知該片得到入圍肯定,林嘉欣也非常開心。

林嘉欣得知電影《美國女孩》入圍東京影展,開心的直呼:「謝謝東京影展!能夠在疫情下持續舉辦影展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想說…一但接觸過阮鳳儀導演筆下的宇宙,我們便逃不過這個世界,《美國女孩》能融入大家的生活本質,演繹出許多人都有的類似經驗。希望大家喜歡。」

 

更多新聞:張震完美開球 談李安開球失誤暖緩頰「我練習也挖地瓜」

《美國女孩》今年入圍東京影展。(圖/傳影提供)

《美國女孩》是首次執導劇情長片的新銳女導演阮鳳儀的作品,她以自身經驗為藍本創作出這部充滿親情衝突、感人至深的劇本。對於自己第一次拍攝劇情長片就入圍東京影展,導演阮鳳儀感恩地說:「很榮幸能夠在東京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希望看過《美國女孩》的觀眾們都能夠感受到被愛療癒的力量,也非常期待《美國女孩》能夠早日與台灣的觀眾見面。」

 
更多新聞:爆羞辱她又闖更衣區喊「好大」 男星淚發誓:若有被撞死

林嘉欣在片中飾演母親的角色。(圖/傳影提供)

在《美國女孩》首次與影后林嘉欣一起演出夫妻檔的莊凱勛,戲中扮演送妻女到美國發展,自己卻留在台灣為家庭經濟打拼的好爸爸。他和林嘉欣戲中多場爭執的戲份,讓觀眾看到莊凱勛不一樣的演出。這次入圍東京影展讓他也覺得與有榮焉:「親情的題材不分地區性,聽到這樣的好消息,真的替導演感到特別的高興,恭喜導演和團隊們,也期待這是一個好的開端,期待我們的作品可以接續這個好運氣,票房也能得到亮眼成績。」

更多新聞:恭喜!林依晨真的懷孕了 經紀人親曝「確切預產期」

莊凱勛與林嘉欣在片中有精彩的對手戲。(圖/傳影提供)

另外,此次擔任該片監製的名導林書宇,曾以《九降風》、《星空》、《百日告別》、《夕霧花園》走上國際舞台。這是他首次以監製身分參與電影,得知入圍東京影展競賽項目,林書宇欣喜地說:「真的很榮幸也很感恩《美國女孩》入圍了東京國際影展「亞洲未來」競賽單元。用「最個人的最具創意」這句話來形容軟鳳儀導演的自傳性電影,我覺得非常恰當。非常開心《美國女孩》的世界首映是在東京,也期待從這美好的第一步,這部片可以走進更多觀眾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嘉欣#電影#莊凱勛#《美國女孩》#東京影展#林書宇#阮鳳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0773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