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依晨傳懷孕「預產期10月」 老公回台陪卸貨倒數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2:35
林依晨傳出將當媽,十月預產期。(圖/翻攝自林依晨臉書、IG)
林依晨傳出將當媽,十月預產期。(圖/翻攝自林依晨臉書、IG)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近年來鮮少在螢光幕前露臉,為拚「做人」停工3年備孕,原本去(2020)年要與老公林于超積極展開人工受孕計畫,無奈受到疫情影響,夫妻分隔兩地讓進度卡關。不過,現在爆出好消息了!傳出親友透露林依晨即將成為新手媽咪,且預期產就在10月。

林依晨結婚6年來,為了養生備孕推掉不少工作。(圖/翻攝自林依晨IG)

 
38歲的林依晨對於私事一向低調,但根據《鏡週刊》報導,身邊的親友透露,她為求子吃盡苦頭,歷經反覆打針、取卵、植入等,過程十分煎熬;據悉林依晨已悄悄準備當媽,預產期就在10月,老公林于超也特地從美國飛回台灣陪伴。

更多新聞:消失許久想隱退? 林依晨現身微電影不忘替醫護打氣

其實,林依晨今年3月出席代言活動記者會時,難得鬆口談到懷孕的話題,「該試的我們都試了,任何你想得到的方式,我們都試過」、「對我來說是蠻重要的旅程,我比較謹慎對待」。

 
更多新聞:林依晨結婚6年喜當媽!曝閃嫁關鍵全因老公「這句承諾」

而《鏡週刊》去年初曾報導,林依晨一直在台北市一間醫院嘗試做人,諮詢相關程序。但當時林依晨受訪僅透露,有到醫院做過檢查,低調回應「一切OK,就等老天給我(孩子)就好,現在只能隨緣」。

林依晨的老公林于超據傳已飛回台灣,陪老婆卸貨倒數。(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不過從最近幾支廣告似乎能看出端倪,有些是鏡頭刻意不帶到下半身,另一支廣告則是讓林依晨用手拉風衣的動作,巧妙地遮住孕肚。但是人在美國的老公林于超,已被《鏡週刊》直擊默默從美國飛回台灣,貼身呵護陪老婆卸貨倒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林依晨#懷孕#備孕#卸貨#林于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678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