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忘亡父教誨!曲家瑞教師節曝喜訊:比得任何獎項踏實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0:30
曲家瑞身兼教育家、藝術家、作家等不同身分。(圖/翻攝自曲家瑞Facebook)
曲家瑞身兼教育家、藝術家、作家等不同身分。(圖/翻攝自曲家瑞Facebook)

擁有與生俱來美感及能力的曲家瑞,身兼教育家、藝術家、作家等不同身分,今(28)日正值教師節,曲家瑞分享升為副教授的好消息,「當自己盡了最大努力,那種感覺真的比得到任何獎項還踏實。」

曲家瑞28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某天姊姊對她說,從小清楚愛好的她是幸運的人,一路朝著夢想前進,然而,曲家瑞認為,雖然自己比很多人還早起步,不過至今仍在奔跑的路上,遲遲沒有成果。

 

曲家瑞分享升為副教授的好消息(圖/翻攝自曲家瑞Facebook)

更多新聞:余文樂拍賣NFT加密藝術品 捐基金會助重病兒童

曲家瑞提到,常有人稱讚她畫作,坦言自己常常在畫室畫到沮喪,等到畫出想要的作品,完成那一刻又再度陷入憂鬱,「覺得所有會的都付出了,下一幅畫又將面臨什麼樣的挑戰!」

 
曲家瑞坦言,自己心裡知道,不管是創作還是專業,距離她設定的目標相距甚遠,「現在每天都怨嘆時間不夠,但想想過去的這些年,自己荒廢了好多歲月」,曲家瑞心想,也許當時覺得,反正有小聰明,貪玩一下沒什麼大不了,也不會有所損失,殊不知重新提起畫筆想創作才發現,繪畫需要時間慢慢累積,一步一步加總才能成就,「這與之前多厲害無關,一切歸零重來。」

曲家瑞分享喜訊。(圖/翻攝自曲家瑞Facebook)

曲家瑞表示,她對自己選擇負責,清楚明白絕不會是輕鬆的路,她也感謝藝術重新接納她,一路上並非一帆風順,值得慶幸的是,她又踏上創作的巔峰。曲家瑞想起爸爸在世的時候,總是提醒她不能滿足於教職這個職位,必須不斷學習並精進;進入實踐大學,曲家瑞從講師升等到助理教授,而後停擺很多年,一直沒有再升等,「除了本身貪玩,覺得自己畫的不夠好、準備不夠,還有就是得失心。」

曲家瑞7月底收到副教授證書,當下將其擺在放爸爸照片的桌上直到今日教師節,坦言這次升等的感覺似乎不太一樣,「我就是全力以赴,知道自己準備好了,反而沒什麼壓力,也不害怕失去。」曲家瑞回想起送出資料當天還跟媽媽說,即使沒有通過,她也問心無愧,「當自己盡了最大努力,那種感覺真的比得到任何獎項還踏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曲家瑞#教育家#藝術家#大學#副教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81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