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空姐」林予晞再戰金鐘!親曝性感尺度:床戲都露過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5:39
林予晞在《戒指流浪記》中飾演空服員。(圖/晴天影像提供)
林予晞在《戒指流浪記》中飾演空服員。(圖/晴天影像提供)

出道7年的36歲女星林予晞,4年前才入圍金鐘視后,今年又憑著《戒指流浪記》榮獲金鐘迷你劇集視后提名。有趣的是,曾當過空服員的她,這次又因飾演空姐入圍,監製葉天倫大讚林予晞既漂亮又會演,是天生的演員。而被問及紅毯戰袍,林予晞也大方透露尺度。

更多新聞:致電賀親家朱立倫!吳宗憲說溜嘴「輸這麼多很危險」

 
 
 林予晞分享入圍金鐘獎迷你劇最佳女主角心情。(圖/晴天影像提供)

林予晞近日和《戒指流浪記》影集監製葉天倫一同分享入圍心情,葉天倫笑稱之前在剪接時,曾和與剪接師邊剪邊讚歎:「林予晞怎麼那麼會演,又那麼漂亮!是天生的演員!」林予晞則笑說其實演出時,心境早已和角色「靈肉合一」。

更多新聞:闖更衣區涉性騷「妳好大」!蜆仔還出言羞辱…主持棒丟了
 
林予晞以《戒指流浪記》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視后。(圖/晴天影像提供)

儘管已非首次入圍金鐘,林予晞坦言心情仍像第一次入圍般新鮮,但她要自己平常心看待,自曝還夢見上台領獎時,忘記準備感言在台上驚慌失措。林予晞還特別提到入圍同獎項的2位前輩陸弈靜與苗可麗,直呼能和前輩一起入圍已相當幸運,尤其陸弈靜是她崇拜的演員之一,自覺「怎麼可能贏得過她們?」
 

更多新聞:確定淡出演藝圈!吳宗憲證實「移居上海從商」內幕曝光
 
至於金鐘戰袍尺度,林予晞大方透露這次的禮服走知性美,屆時將會露手臂,還自嘲該露的部位在《戒指》演出床戲時,電視能播的尺度都露了。體重45公斤的她還說,之前42公斤時常覺得體力不濟,還因為有後天扁平足,在拍攝《戒指》時,一場深蹲戲竟蹲不下去,她趁疫情宅在家時刻,買了槓鈴在家訓練,現在已能深蹲自如,日前健康檢查還長高1公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56

#金鐘獎#林予晞#最美空姐#戒指流浪記#戰袍#紅毯#尺度#視后#葉天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793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