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先彬罕放閃!曝「李光洙貼心舉動」:歐巴給我很多鼓勵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4:48
李先彬2018年認愛李光洙。(圖/翻攝自李先彬IG)
李先彬2018年認愛李光洙。(圖/翻攝自李先彬IG)

南韓女星李先彬拋開過去的氣質形象,和「長腿歐巴」金英光合作演出爆笑動作喜劇《金派特務》,過去對於感情一事相當低調的她,近日罕見的提及交往3年多的男友李光洙,透露對方在演藝工作上相當支持她,也給她許多鼓勵。

更多新聞:朴敘俊英國看球賽「這舉動」惹怒網友 轟:對他失望透頂

 

李先彬提及男友李光洙悄悄放閃。(圖/威視電影提供)

「亞洲王子」李光洙在韓綜《Running Man》中以背叛、幽默的形象吸引不少粉絲,因此外界特別好奇李先彬這次演出電影《金派特務》,有沒有向男友尋求建議,李先彬坦言:「我沒有特別請教他,而是自己做了很多準備功課。」又甜蜜補充道:「不過他非常支持我,給了我很多鼓勵!」默默放閃的行為也讓粉絲們笑說:「低調放閃好可愛!」、「快結婚吧!」

李先彬(圖左)身穿大紅舞衣,成為全場焦點。(圖/威視電影提供)

接演動作喜劇片《金派特務》,自然不可缺少「幽默喜感」,平常多是溫柔氣質形象的李先彬完全拋開包袱,興奮地透露:「我當時就是被劇本裡的喜劇成分給吸引,希望在電影中展現我的喜感!」預告片中,李先彬為了臥底任務前往練舞教室,沒想到她卻穿著一身「大紅色探戈舞衣」,低調不成反倒成為全場焦點!她在片中自然無包袱的表演,更是讓男主角金英光大讚:「李先彬很會掌握現場氣氛,讓我演得很放鬆!」李先彬則笑言:「希望在電影中展現我的喜感天分!」
 

更多新聞:真分手了?小16歲男友突發「再見」文 蕭亞軒鬆口回應


李先彬渾然天成的喜感讓金英光也大讚。(圖/威視電影提供)

《金派特務》劇情描述警方接獲線報,大量走私槍枝即將流入韓國,菜鳥特務流茶熙(李先彬飾演)被指派前往韓國進行機密調查,為確保任務順利,進而尋求國情局的「優秀」臥底協助,卻陰錯陽差遇上笨手笨腳又貪財的私家偵探禹手罕(金英光飾演)。兩人聯手調查,不僅零默契且漏洞百出,還讓相關人證都莫名「被消失」,甚至被當成頭號嫌疑犯!究竟這兩個超「母湯」特務,能不能保全性命,並順利完成任務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金派特務#金英光#李先彬#李光洙#Running Man#亞洲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342

0.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