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冠廷新片梁朝偉上身 港人認證:就是《無間道》陳永仁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4:42
香港選片人一看到劉冠廷出場就直呼:「他是陳永仁」。(圖/良人行影業提供)
香港選片人一看到劉冠廷出場就直呼:「他是陳永仁」。(圖/良人行影業提供)

男星劉冠廷主演的新片《詭扯》繼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評審團大獎後,再度入選知名的香港亞洲電影節(HKAFF)「影迷別注」(Cineaste Delight)單元,又一次獲國際影展肯定,選片人之一胡芷晴也特別提到劉冠廷的演出:「他(劉冠廷)一出現,所有人大爆笑,就是陳永仁(《無間道》中梁朝偉飾演的角色)啊。」

更多新聞:吳姍儒CEO男友傳「身價上億」 來頭連吳宗憲都讚嘆

 

劉冠廷的表現讓港人大爆笑。(圖/良人行影業提供)

香港亞洲電影節選片人胡芷晴對《詭扯》的整體詭譎佈局讚不絕口,也對劉冠廷的表現給予高度肯定,特別傳來訊息表示:「全片大爆笑,太有感覺了,hahahaha。」同時,胡芷晴表示,對香港人來說,劉冠廷一出場就是爆點,是所有港人集體青春記憶:「非常喜歡這部集不同類型於一身的電影,非常特別,電影中每一位演員都表現得非常棒。」

更多新聞:《瞳鈴眼》女星遭告「這罪名」 要價千萬定情厝飛了!

 
香港人對《詭扯》超有感。(圖/良人行影業提供)

而在《詭扯》劇照陸續公布之後,在片中飾演黑道小弟「老楊」的劉冠廷也掀起討論,超多粉絲直呼:「包偉銘驚喜客串」、「好想看包大哥劈腿」、「不是狄志杰喔」、「明明是何篤霖」、「根本是任賢齊」、「莫非是余天」。而在香港電影節播映後對香港人來說,劉冠廷一出場就是爆點,是所有港人集體青春記憶,幾乎人人看過《無間道》的香港人正式認證:「他~是~陳~永~仁。」

更多新聞:《瞳鈴眼》女星遭告「這罪名」 要價千萬定情厝飛了!

劉冠廷(左起)、黃尚禾、陳柏霖在電影《詭扯》中有精彩的演出。(圖/良人行影業提供)

《詭扯》劇情描述黑警鋒哥(陳柏霖飾演)要在48小時內找回被兄弟小強黑吃黑的鑽石贓物。他循著手機訊號來到一個不知名村莊,卻怎麼也找不到小強蹤跡,在詭異氣氛下,與村民展開一連串的心戰與鬥智,而當局面陷入混亂時,竟還有美麗女鬼來搗亂,情節詭譎之餘又有許多突如其來的笑點。《詭扯》預計11月12日上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劉冠廷#梁朝偉#《詭扯》#陳永仁#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597

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