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瞳鈴眼」女主角被告「借名登記」!桃園千萬透天厝飛了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4:03

以《玫瑰瞳鈴眼》打響知名度的女星林玉紫,近日卻遭人提告「借名登記」,導致名下的千萬豪宅沒了。原來是林玉紫丈夫詹永煌,在桃園購屋,像朋友借了352萬元,為了怕房子被強制執行,將房子登記在林玉紫名下。法官認為,夫妻倆的借名登記關係存在,要求林玉紫應該把房子登記回詹永煌名下。

圖/翻攝自林玉紫臉書

 
藝人林玉紫:「戰斧牛排,這兩隻你看有多大隻。」

拿著戰斧牛排,開心在鏡頭前拍賣直播,她是以《玫瑰瞳鈴眼》.《藍色水玲瓏》等戲劇,打開知名度的女星林玉紫,2018年與,苗栗縣南庄的鄉民代表詹永煌結婚,當時還收到一棟透天厝作為定情禮,沒想到現在卻遭人提告,讓她持有的千萬房產,一夕之間化為烏有。

夫妻倆和藝人佩甄.王彩樺同框拍照,兩人恩愛情感羨煞眾人,不過現在卻因官司再度登上媒體版面,根據了解,一名苗栗南庄鄉的倪姓男子,日前向法院提告夫妻倆,他表示詹永煌2017年4月,在桃園買了房子,但是8月以急需支付購屋款項為理由,向對方2度借款,一共352萬元,但詹永煌卻一直不償還,還擔心遭強制執行,才會將房子登記在妻子林玉紫名下,其實房產都歸詹永煌管理,認為他們夫妻間有「借名登記」,因此向法院訴訟撤銷贈與。

 
目前法官正在進行調查,但是詹林夫妻在言詞辯論期都沒到場,也沒有提供任何反對證明,因此法官認定「借名登記」關係真實存在,林玉紫必須將房地移轉登記給被告詹永煌,目前記者實際聯絡林玉紫,還沒有回應,只不過當初,號稱砸下千萬買房送妻風光一時影視、政壇聯姻傳為佳話,現在卻也同樣因為房產問題,引發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玉紫#借名#登記#千萬#透天厝#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765

0.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