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天樂、林家棟參演「梅艷芳」電影 片商將展出「相關蒐藏」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4:18

「梅艷芳」傳記電影即將登場,由香港新人王丹妮主演,詮釋梅艷芳璀璨的一生,另外還有影帝古天樂、林家棟坐鎮,包含台灣演員楊祐寧也在劇中軋一角,片商也打算舉辦展覽,將戲服、還有梅艷芳的相關蒐藏展出,讓大家深入瞭解這位百變天后。

圖/翻攝自微博

 
電影《梅艷芳Anita》:「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對不對,看妳的樣子20歲都不到,妳做了職業歌手三年嗎,是十五年。」

四歲開始就因為家境貧困,在歌廳表演出道,再到參加新秀歌唱大賽奪冠,正式步入歌壇,「梅艷芳」傳記電影登場,濃縮她一生的璀璨時光。

電影《梅艷芳Anita》:「梅艷芳代表香港到日本參加,新秀之後的梅艷芳太順了。」

 
港星王丹妮:「(訓練)真的都很辛苦,尤其是舞蹈方面的課程,因為自己本身沒有跳舞的底子。」

飾演梅艷芳的女主角王丹妮,是31歲的香港新人,她也在唱歌跳舞跟演技上展開特訓,就是希望能盡力詮釋梅艷芳,「一代舞台女王」的風采,其他重要角色,像是梅艷芳的好友張國榮,則是由曾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劉俊謙飾演,另外還有台灣觀眾熟悉的,影帝古天樂林家棟,以及台灣演員楊祐寧。

港星古天樂:「梅艷芳是一個很懂照顧很懂關懷,和一個很有義氣的人。」

港星林家棟:「梅艷芳我們成長的icon。」

演員楊祐寧:「非常仗義說話是很有力量的。」

港星楊千樺:「是一個很大愛的人。」

電影《梅艷芳Anita》:「做娛樂圈最重要的是別人沒有妳有,如果妳是真心去愛就勇敢面對。」

 
電影傳達梅艷芳,無所畏懼的精神,還有她永遠燦爛的身影,電影公司也特別舉辦展覽,將把一些重要戲服以及道具,還有梅艷芳的相關蒐藏展出,讓觀眾能更深入了解,這位創造時代經典的百變天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梅艷芳#電影#王丹妮#古天樂#主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826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