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更衣區涉性騷「妳好大」!蜆仔還出言羞辱…主持棒丟了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2:49
蜆仔遭爆是歧視跨性別的累犯。(圖/翻攝自蜆仔-劉俊峰臉書)
蜆仔遭爆是歧視跨性別的累犯。(圖/翻攝自蜆仔-劉俊峰臉書)

47歲男星蜆仔(本名劉俊峰)近日因在直播節目中,羞辱跨性別主播王瀅菲「不男不女」,直播帳號被停權,手上2節目遭暫停。昨(27)日週刊再爆料蜆仔不僅是歧視跨性別的累犯、對女主播言語騷擾,甚至會硬闖更衣區,對主播身材品頭論足。對此,直播平台17LIVE昨晚發表聲明,宣布停止與蜆仔的主持合作。

更多新聞:確定淡出演藝圈!吳宗憲證實「移居上海從商」內幕曝光

 

 
17LIVE宣布停止與蜆仔的主持合作。(圖/翻攝自蜆仔-劉俊峰臉書)

在17LIVE擁有《當我們喇在一起》、《女神Camera2.0》2個節目的蜆仔,日前因在節目上評論跨性別主播王瀅菲「不男不女」,引爆部分網友怒火。為此,蜆仔18日在臉書上發道歉聲明,解釋當時因父親身體狀況不佳,自己邊工作邊負擔龐大醫藥費,做什麼事都帶有情緒,還強調自己3年前帶爸媽去公投一起支持身邊跨性別與同性的朋友。

更多新聞:《瞳鈴眼》女星遭告「這罪名」 要價千萬定情厝飛了!

 
 
蜆仔18日發道歉聲明。(圖/翻攝自蜆仔-劉俊峰臉書)

但蜆仔遭女主播爆料,經常拿手機對準來賓胸部、腿部拍特寫,甚至以上廁所為由硬闖女主播更衣區,看到女主播身材說出「妳奶好大喔!」等言語騷擾的話,礙於他是主持人,主播全都敢怒不敢言。
 
對此,昨晚直播平台17LIVE緊急發表聲明,強調該平台尊重性別平等,反對並譴責任何對女性不尊重的行為,並宣布已停止與主持人蜆仔- 劉俊峰的主持合作。17LIVE指出,若有疑似性騷擾的行為,都可透過申訴管道申訴,平台將協助以法律保護使用者和主播安全,若有不法情事發生,均嚴格處理依法處置。
 
 
17LIVE聲明全文:
 

-17LIVE平台為一開放社群平台,尊重性別平等,反對並譴責任何對女性不尊重的行為。
 
-目前17LIVE已停止與主持人蜆仔- 劉俊峰的主持合作。
 
-對於疑似性騷擾的行為都可以透過17LIVE的24小時申訴管道support@17.live進行申訴,17LIVE將協助以法律保護使用者和主播安全,若有不法情事發生,均嚴格處理依法處置。
 
 
-17LIVE希望再次重申平台嚴禁任何言語攻擊、性騷擾、色情、裸身、性暗示、不雅舉動、低俗言論、吸毒、賭博,或以照片或影片演示。無論是主持人、直播主或使用者一旦違反情形經查證屬實,17LIVE將會依照不當行為輕重做適當處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蜆仔#劉俊峰#17LIVE#主持棒#性騷#騷擾#羞辱#跨性別#硬闖#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46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