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6歲曾馨瑩身材超狂!辣露白皙小蠻腰 林熙蕾自嘆不如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22:58
曾馨瑩PO出自拍照呼籲大家多運動多喝水。(圖/翻攝自曾馨瑩IG)
曾馨瑩PO出自拍照呼籲大家多運動多喝水。(圖/翻攝自曾馨瑩IG)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過去曾是舞蹈老師,舞齡逾20年,不但身姿優美,柔軟度也令人驚嘆,先前返國在隔離期間也曾小秀身手拍攝一段倒立的影片。曾馨瑩今(27)日在個人IG上PO出身穿運動短背心、牛仔短褲,鼓勵大家多運動多喝水,不過網友的目光全停留在曾馨瑩白皙的肌膚和性感小蠻腰上,直呼她實在太美。

更多新聞:Sandy羞認「明年要結婚了」! 吳宗憲「晴天霹靂」看新聞才知

 

46歲的曾馨瑩跳舞多年,身材保養得宜,今日在IG上PO文問網友「你今天運動了嗎?」並且提醒大家要記得多運動、多喝水。她照片中一身性感運動風,長髮披肩、穿著運動背心、牛仔短褲,露出白皙肌膚和完美小蠻腰,淺淺笑望鏡頭,渾身上下散發迷人韻味。

曾馨瑩PO出自拍照呼籲大家多運動多喝水。(圖/翻攝自曾馨瑩IG)

更多新聞:郭台銘一家將「出關」! 曾馨瑩吐心情另曝胖1公斤

 
貼文一出,許多好友紛紛來留言,林熙蕾笑說「今天有運動啊,但沒有你這麼美」,曾馨瑩也回覆表示「太客氣!妳比我美多了」。蔡依珊也大讚「驚艷!也太辣」,曾馨瑩也說「你那麼瘦,你也可以」。

好友紛紛大讚運動風的曾馨瑩很美。(圖/翻攝自曾馨瑩IG)

也有不少人驚艷的說「氣色好好」、「哇!正正正!」、「運動使人年輕 心情好」,也有網友不忘感謝郭董夫妻低調行善,默默付出,更讚曾馨瑩「永遠帶給社會正能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曾馨瑩#郭台銘#運動#小蠻腰#性感#跳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091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