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強碰老爸吳宗憲!吳姍儒「盼別人拿獎」原因太催淚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15:13
Sandy和吳宗憲今年都有節目入圍金鐘。(圖/三立電視提供、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Sandy和吳宗憲今年都有節目入圍金鐘。(圖/三立電視提供、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本週六(2日)晚間就要登場,今年將有3段表演節目,其中一段將由典禮主持人視網膜、Sandy吳姍儒和炎亞綸合作演出一場脫口秀。今年Sandy和老爸吳宗憲分別入圍不同節目,但她私心期盼別人拿獎,原因超催淚。

更多新聞:男星驚爆騷擾女主播!硬闖更衣區「特寫2部位」:妳X好大

 

 
炎亞綸也將在金鐘演出脫口秀。(圖/三立電視提供)

視網膜今年擔綱典禮主持人。(圖/三立電視提供)

今年金鐘獎3段表演節目出爐,分別是「按下PAUSE 鍵之後」、「這是綜藝新視代」及「向世界說我們的故事」。開場演出「按下PAUSE 鍵之後」,將由台灣音樂創作人陳明章與樂團共同演唱;第2段則是視網膜與Sandy、炎亞綸合作脫口秀「這是綜藝新視代」,特別的是今年首度讓線上作品一起加入綜藝類節目的競爭,3人將暢聊網路新時代綜藝對大眾的影響。

更多新聞:砸3百萬斜槓餐飲女大亨!曾心梅曝冥冥中巧合:最好安排
 
 
Sandy今年和唐綺陽、炎亞綸以《36題愛上你》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老爸吳宗憲則和KID(林柏昇)及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以《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Sandy說就算今年跟爸爸同項目,她心裡仍會希望《綜藝玩很大》拿獎,私心是為了大家心裡知道卻忍住不說的期待,「鬼哥最後一次的金鐘機會,比其他都重要。」
 
對於這次參與脫口秀演出,Sandy坦言壓力很大,擔心時間控制不夠準確,怕講太快,也怕講太慢,且今年現場沒觀眾,少了很多人氣、人味,多少會有空虛感,但仍期待今年在疫情中,大家還是可以享受盛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andy#吳姍儒#吳宗憲#小鬼#黃鴻升#炎亞綸#視網膜#金鐘獎#入圍#得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32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