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情令》暴紅掀「耽改風潮」 導演拍新劇驚傳跑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15:03

兩年前《陳情令》暴紅,讓大陸影視圈掀起耽改劇風潮,也讓《陳情令》導演陳家霖陸續接獲邀約執導耽改劇。現在爆出他拍攝新作品到一半,竟然辭職不拍了,有一說是品質不佳讓他心生不滿,但也有人說現在大陸官方禁耽改劇,就算拍了也播不了。

圖/翻攝自微博娱乐圈晓秘

 
大陸男星翟瀟聞一身全白古裝扮相,在耽改劇《吉星高照》演太子,這部劇7月份才開拍,不只是演員妝容造型被吐槽,牴觸大陸官方抵制的審美,現在更被爆出這部耽改劇已經停拍。

各大社群驚傳導演跑了,帶著團隊辭職不幹,整個劇組因此停拍,原來導演是執導暴紅耽改劇《陳情令》走紅的香港名導陳家霖,不少網友狠虧,我看還是別拍了,拍了也不能播,對此陳家霖未回應,過去他分享《陳情令》等電視劇的感想也已經消失不見,其實大陸下半年等著上播的耽改劇還不少。

陸劇《張公案》預告:「癸酉有鬼,到底什麼意思,看來他也快破案了,今夜非生即死。」

 
男星井柏然和宋威龍,雙帥共同主演的古裝劇《張公案》,同樣著重在兩人亦師亦友的感情,原本傳出8月定檔,但隨著耽改禁令發布,播出機會似乎微乎其微。

宣布開拍時同樣備受關注,由范丞丞搭檔王安寧,這部《左肩有你》殺青後,卻遲遲沒有定檔消息,耽改之風遭大陸官方抵制,導致多套劇集擱置,從導演到演員,費盡心思和時間籌備,這下都受到大陸廣電總局的禁令,播出日遙遙無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耽改#陳情令#導演#廣電總局#禁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51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