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劇同時段對打!李荷妮、南宮珉分別上演「失憶」關注高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13:28

在《雞不可失》飾演女刑警的李荷妮,最近在新作品一人分飾兩角,上演失憶情節,精湛演技加上爆笑劇情,讓收視率狂飆,而跟他同時段對打的《黑色太陽》,由南宮珉主演,主角也失憶,但類型相對沉重,同樣口碑不錯。

圖/翻攝自SBS

 
韓劇《One the Woman》:「哎喲,竟然對西平南門派正統繼承人,我呢,我是打破中央地檢署標準的老人,因為,我是權力的狐獴。」

演員李荷妮飾演一位助長歪風、品行不良的女檢察官,在劇中因為車禍失去記憶後,意外與長相相似的財閥家兒媳婦交換人生。

韓劇《One the Woman》:「我,我是誰,似乎是逆行性失憶症,整理一下狀況,我,姜美娜,從大半輩子都被折磨的醜小鴨,變成財閥繼承人了,對吧,你失去記憶的這件事情,家族以外的人都不許知道。」

 
李荷妮一人分飾兩角,不同於原本財閥家兒媳婦的端莊個性,檢察官的火爆反應在財閥家格格不入,屢屢製造出爆笑橋段。

韓劇《OnetheWoman》:「喂,所有人都看清楚我是誰再來囂張,我是誰,我可是,我到底是誰啊,要假裝成記憶障礙,本身也很有難度。」

開播以來收視節節高升目前最高直衝12.7%,而跟它同一天開播,同一個時段,同樣收視火熱的這部韓劇也有失憶情節。

韓劇《黑色太陽》:「他完全沒有失蹤前夕到目前為止的記憶,完整刪除了他過去一年的記憶一樣。」

男主角南宮珉飾演一位失憶的國情院探員,為了尋找背叛者而回歸組織,比起《One the Woman》劇情相對沉重黑暗。

韓劇《黑色太陽》:「現在起,聽好我說的話,因為機會只有一次,組織裡面有內賊。」

南宮珉不只為角色練出好身材,也有精彩武打場面,好口碑也讓韓劇對打,收視戰更加激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荷妮#韓劇#收視率#失憶#南宮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65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