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宇婕揪辣媽尬舞超會扭!方文琳下衣失蹤秀舞功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13:48

凍齡女星保養祕訣,似乎都是保有年輕的心!藝人王宇婕日前難得揪67歲的媽媽蕭瑤,一起同框熱舞玩抖音,還有56歲的方文琳,也熱情在鏡頭前獻舞,搭配搞笑的肢體動作,引發網友驚呼真的太會跳。

圖/翻攝自margaretwangyujie IG

 
隨音樂大動作熱舞,精準跟上節奏,女星王宇婕秀舞技,一旁媽媽蕭瑤不遑多讓,一字領露肩,母女同框尬舞。

抖胸擺臀樣樣來,兩人接著來一段,貼身扭屁股舞蹈青春活力,尤其67歲蕭瑤,律動超靈活,網友驚呆直呼媽媽超會。

王宇婕也揪演員陳霆熱舞,55歲的陳霆,學過芭蕾舞,跳起來絲毫不費力,兩人合體氣勢超殺。

 
跟著節奏揮手擺動,還不時對鏡頭放電,玉女掌門人方文琳,一身率性穿搭,大玩下半身失蹤,跳舞散發魅力,粉絲讚嘆,原來文琳姐,可以這麼動感唱跳。

女兒的手配合搞笑出演,方文琳俏皮活潑移動,身體動作軟Q,表情也超豐富,不只是年輕人,抖音平台大秀舞技,哥哥姊姊們也搶拍,展現不敗的青春熱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藝人#網友#粉絲#演員#年輕人#女兒#女星#媽媽#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130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