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尪家暴驚動警方關切!女星爆「12年婚變」認了已分居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13:41
昔日女F4成員Amy驚傳12年婚變。(圖/翻攝自Amy葉庭蓁臉書)
昔日女F4成員Amy驚傳12年婚變。(圖/翻攝自Amy葉庭蓁臉書)

38歲女星Amy(本名葉庭蓁)2005年和劉樂妍等人共組女版F4出道,她和圈外人薛敬樺(小薛)結婚12年、育有1子,豈料今(27)日傳出Amy遭老公言語恐嚇,驚動警方關切,原來2年前夫妻就已失和,目前分房睡,連離婚協議書都簽好了。Amy媽媽還出面指控女婿長期酗酒導致精神不正常,不僅有控制狂還會言語暴力。

更多新聞:男星驚爆騷擾女主播!硬闖更衣區「特寫2部位」:妳X好大

 

 
Amy媽媽說女兒長期遭女婿言語暴力。(圖/翻攝自Amy葉庭蓁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Amy前(25日)晚在家遭老公言語恐嚇,8歲的兒子還嚇到打給外婆求救,驚動警方到場。Amy母親指控女兒長期遭女婿言語暴力,稱小薛每天喝酒,只要工作或生活一不順就會怪老婆,先前甚至不讓妻子出去工作賺錢。

更多新聞:砸3百萬斜槓餐飲女大亨!曾心梅曝冥冥中巧合:最好安排
 
 
Amy媽媽說前晚女婿從早上就不停「盧」,Amy和兒子睡在房間,小薛就跑去搥門,把門弄出一個大洞,接著吵著要離婚,到晚上又開始鬧,孫子於是打電話求救。Amy媽媽到場後,小薛一度不開門,甚至吼岳母、想對她動手,遭妻子制止,最後小薛不停用言語攻擊Amy母女還砸鏡子,吵到連警方都看不下去。

 
Amy為女F4成員之一。(圖/翻攝自Amy葉庭蓁臉書)

Amy媽媽形容女婿就是顆「不定時炸彈」,因為無法24小時跟在女兒身邊,才決定公開女婿的惡行,直呼「不能讓他繼續傷害我女兒!」不過,小薛對此沒接電話也未回覆訊息。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女F4#Amy#家暴#分居#離婚#婚變#葉庭蓁#女婿#警方#動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311

0.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