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女主播看房「頭突被掐住」 房仲3反常舉動拒入內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11:04
買房時磁場相當重要。(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買房時磁場相當重要。(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買房是不少人的人生大事,主播劉芯彤前些日子積極看房,從新店、北投、林口、天母到南港都一一走過,其中有間房子讓她印象深刻,因為一進門就有感房子裡飄散煙霧,頭又有被掐住的壓迫感,更詭異的是,房仲藉口不願入內也不問她喜好,讓她匆匆看過就趕緊離開。
 
更多新聞:陳美鳳私下送他福利 紅40年秘辛曝「真正的大牌」

 

劉芯彤看房遇「詭屋」。(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劉芯彤在臉書表示,當時房仲跟她說:「妳要有院子的,我們這裡剛好有一間,位在北投某大學附近,是一樓還有個小院子,我們約在大學門口,走路過去3分鐘就到了。」讓她一聽感覺不錯,附近也熱鬧,吃宵夜方便,拐進巷子裡的清幽僻靜,又是另一番天地,讓她第一印象很好。
 
更多新聞:男星驚爆騷擾女主播!硬闖更衣區「特寫2部位」:妳X好大

 
豈料走進屋子前,房仲面色凝重而客氣地說:「妳們慢慢看沒關係,我有通電話要打,就在門口等妳們,房子的中間有個天井就是個小院子,後面有廁所和洗衣空間,妳們可以自己進去,我等妳們。」讓她感覺奇怪,通常看房時,房仲都會積極帶看,肯定要把握機會好好介紹,但這位房仲卻不肯踏入房子一步。
 
劉芯彤積極看房。(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劉芯彤打開門,發現裡頭空空曠曠,她形容:「房子裡感覺飄散著拜拜點香的煙霧,但又找不到哪裡有點香。整間房子瀰漫著煙霧感、揮都揮不去。而且一踏入屋內,我的頭就感覺到被掐住的壓迫感,令我非常不舒服。」也發現格局爛炸,讓她急忙看了10分鐘就撤退。
 
關上大門後,房仲沒多詢問她的意願,就連問她「喜歡嗎?」如此平常的話語都沒有,就急忙帶她離開。劉芯彤說她不知道房子是否發生什麼事,但她買房為了住,不是為了拍詭異片,如此環境實在和她不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劉芯彤#看房#仲介#房仲#詭異#詭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75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