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龜山島牛奶海驚見女「脫光光」大玩SUP 竟是知名女星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11:32
梁云菲全裸玩SUP。(圖/翻攝自梁云菲YouTube、梁云菲臉書)
梁云菲全裸玩SUP。(圖/翻攝自梁云菲YouTube、梁云菲臉書)

宜蘭龜山島牛奶海,特殊如牛奶般的漸層色澤,在社群平台爆紅,成為超夯景點。如今國內疫情逐漸趨緩,水上活動解封,有「國光女神」封號,IG擁有40萬粉絲的女星梁云菲去牛奶海大玩SUP立式划槳,甚至挑戰脫光比基尼,大膽行徑,引網熱議。

梁云菲全裸玩SUP。(圖/翻攝自梁云菲YouTube)

 
梁云菲25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透露自己在二級警戒後暢遊宜蘭龜山島的過程。能親眼見到牛奶海讓她驚呼真的非常美,「一個海有兩個顏色的特質,很符合自己AB型的個性」,才會這麼喜歡龜山島。影片中,她身穿白色比基尼,戴上海女面鏡開心地在海中潛水。

梁云菲更大尺度挑戰脫下比基尼,直接趴躺在SUP立式划槳上,露出傲人身材,甚至轉向正面,大方面對空拍鏡頭。旁邊的快艇特別以梁云菲的SUP立式划槳為中心,在周圍運用海浪畫出圓形模樣,唯美又浪漫。她也很開心解鎖這項「大尺度挑戰」成就。

梁云菲暢遊牛奶海。(圖/翻攝自梁云菲YouTube)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前往朝聖表示,「真的好漂亮喔!!尤其云菲自由潛水更厲害,等疫情過後我想去學」、「很美很漂亮」、「哇女神一件不留」、「正翻」、「NaNa 超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梁云菲#龜山島#牛奶海#脫光#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96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