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荒山亮曝入圍金鐘真實心聲 期待走紅毯撂話盛裝出席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7:53
荒山亮期待台灣好滋味能獲得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圖/LiTV提供)
荒山亮期待台灣好滋味能獲得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圖/LiTV提供)

金曲歌王荒山亮在今年以行腳節目「台灣好滋味」入圍第56屆電視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獎,荒山亮談到入圍金鐘心情,除了感謝製作團隊外,更期待能拿下殊榮,荒山亮更承諾自己一定會盛裝出席:「我當天一定會隆重穿禮服出席盛會!然後我不但要出席,還要走星光大道!」

更多新聞:北影首波頒獎人出爐!歷屆影后回家 話題螢幕CP合體

 

膚色賽雪的好彩頭白玉蘿蔔。 (圖/LiTV提供)

荒山亮日前接受LiTV專訪時透露,能再度入圍金鐘獎很開心,「這個節目讓我成長很多,我們很努力製作企畫,非常期待我能代表全體團隊拿下獎項」。而談到台灣最好的滋味,荒山亮覺得對他來說最好的滋味是「人情味」,從陌生到熟悉,親身感受在地人純樸無雜質的熱情款待與分享日常,讓荒山亮總是動容不已:「我覺得台灣跑了一圈,去了很多地方也吃了很多美食,但更重要的是,我碰到了很多人,很多故事,我覺得台灣最好的味道就是人情味!」

更多新聞:李國毅自責身體不適「親洩病況」 15年來第二次做這事

 
荒山亮拿著四季豆與白玉蘿蔔。(圖/LiTV提供)

至於自己私下拿手菜是哪一道?荒山亮說:「在整季的台灣好滋味裡面,我煮了不少菜,但我自己印象很深刻的那道菜是金瓜米粉,以前我就會炒米粉,可是沒有什麼撇步,但因為這個節目,不光是炒米粉,而是讓我整個廚藝更加進步了!」而台灣在2021飽受疫情摧殘,荒山亮也透露想送給台灣人民一到溫暖的菜:「我最想要送給大家薑母鴨,因為現在防疫期間提升免疫力很重要!薑母鴨裡面有大量的薑與酒來入味,可以幫助提升免疫力,當然,這也是具備台灣特色的一道菜!」

更多新聞:不輸白家綺!葉家妤濕身「擠壓北半球」抖動火辣片流出

荒山亮體會漁民生活。(圖/LiTV提供)

不僅是歌王還是最佳男主角,日前因演出電影「薑茶的滋味」榮獲法國影展French Riviera Film Festival(FRFF)最佳男演員,以及羅馬尼亞Long Story Short影展 (LSS Film Festival)最佳男主角後,荒山亮這次將以生活風格節目之姿,挑戰金鐘最高之殿,能唱能演還能主持的他,將一切榮耀歸功於團隊,心心念念充滿感激,也期待自己能在這個領域獲得肯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荒山亮#金鐘獎#歌王#行腳節目#台灣好滋味#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獎#料理#薑母鴨#米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0

0.1258

0.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