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瑞雪自曝約會天菜男神 被擁入懷羞喊:像初戀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20:55
蔡瑞雪近日推出新單曲《欸!你是我的菜》。(圖/翻攝自蔡瑞雪 IG)
蔡瑞雪近日推出新單曲《欸!你是我的菜》。(圖/翻攝自蔡瑞雪 IG)

混血女星蔡瑞雪身材姣好、外型亮麗,曾在2017年赴南韓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回台後積極經營YouTube、跨足戲劇圈,近日更推出新單曲,MV還找來了「天菜男神」曹佑寧合作,話題性十足。

更多新聞:蔡阿嘎「灌咖啡+泡水」實測新機!二伯面有難色:心好痛

蔡瑞雪的新單曲找來曹佑寧擔任MV男主角。(圖/翻攝蔡瑞雪 SNOWBABY IG)

 
蔡瑞雪首支單曲《欸!你是我的菜》是繼選秀節目後的第一個歌唱作品,自導自演外更找來曹佑寧合作,她大讚男方演戲時相當敬業,兩人在MV中搭肩、擁抱,讓她直呼:「真的有初戀的感覺。」

更多新聞:演出生產戲「一度無法呼吸」 邵雨薇放話:生桌球隊

兩人在MV中飾演情侶,充滿粉紅泡泡。(圖/翻攝 snowbaby瑞雪頻道)

兩人超萌的身高差也也引起網友熱議,敲碗他們合作戲劇,也有不少男粉絲哭喊「我的情敵出現了」、「還我女神」。蔡瑞雪也鬆口分享對曹佑寧的感覺笑說:「很高興這次能跟小曹拍攝!被擁入懷真的好害羞。」也期待與曹佑寧能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佑寧#蔡瑞雪#全新單曲#MV男主角#偶像學校#最萌身高差#全明星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8

0.1140

0.2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