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欣凌、Darren再續前緣「婆婆」母子合體拍短片 賞車試乘趣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6:32

藝人鍾欣凌和Darren,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演母子,金鐘前再續前緣,延續"婆婆"的角色,拍攝小短片,宛如戲劇番外篇,另外,蔡凡熙、宋芸樺,也難得合體,開露營車打工換宿。

圖/翻攝自Volvo Cars Taiwan youtube

 
廣告片段:「你不是要帶我去吃飯,你帶我來這裡要幹嘛,吃飯之前先來看車,今天主要看什麼樣的車款呢?一台舒適安全,可以載得下我媽媽的車。」

鍾欣凌和Darren,在「婆婆」裡演母子,因為角色有很人緣,受到觀眾喜愛,現在也有機會再續前緣,拍短片再合體,看這對母子賞車趣。

廣告片段:「看來蘇老闆您很孝順,帶媽媽來看車,媽我最愛你了,主要是要選你喜歡的,我不喜歡沒關係,媽媽要喜歡。」

 
趁著金鐘獎倒數一周,這次《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入圍8項,母子倆合體效果十足,以買車、試車為背景,體驗新車試乘,有趣互動笑料百出。

廣告片段:「那我們今天打算用什麼方式付款呢,媽我的錢包好像放在車上耶。」

宛如戲劇番外篇,母子互動成亮點,而過去合作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的宋芸樺、蔡凡熙,這對同門師姊弟,一起合拍網路實境節目。

網路實境節目:「帥喔自動升降唉唷,你要幫我搬喔,對啊,男子力大爆發,我認識你這麼久,等下行李超重,你認識我這麼久,第一次幫你搬行李,對,第一次幫我搬行李。」

以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展開一場冒險,蔡凡熙宋芸樺難得合體,開著露營車體驗打工換宿,不但要當民宿幫手,送上迎賓飲料,還要幫忙整理粉絲要睡的帳逢。

網路實境節目:「感覺我們來上班就被老闆罵,因為動作太慢,這個床墊有一些訣竅,就是你要把它搬起來,搬起來整個這樣塞。」

相中明星們的高人氣,接力拍小短片,吸引粉絲目光,也讓角色們的魅力,從戲裡延伸到戲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路#男子#藝人#電影#安全#上班#粉絲#報告#節目#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22

0.1386

0.4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