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慶出關違規聚餐 徐若瑄鞠躬道歉:再也不會發生了

記者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9:04

藝人徐若瑄,前陣子邀王力宏,到家裡聚餐,不過因防疫疑慮挨轟,雙雙道歉,24日下午徐若瑄宣傳新戲,終於公開道歉了,也說很珍惜和家人朋友相聚的時光。

圖/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臉書

 
藝人徐若瑄:「有關心王力宏嗎?當然有,跟王力宏互相檢討,真的非常對不起,再也不會發生了。」

徐若瑄親自鞠躬道歉,因為邀請從美國返台的王力宏,到家裡吃飯,卻引發群聚疑慮。

藝人王力宏vs.徐若瑄:「哇還活著,哇這表示很新鮮,好香喔。」

 
王力宏結束14天隔離,但未完成7天自主健康管理,就去群聚用餐,被批評是防疫破口,事後雙雙發文道歉,徐若瑄也說,很珍惜和朋友相處的時光。

藝人徐若瑄:「其實每次回台灣,是很珍惜跟家人朋友相聚時間,因為現在疫情要兩地飛,所以可能一回新加坡就3個月,一回來台灣也是3個月。

影集《誰在你身邊》:「你是全世界最棒的男人,不要這樣子。」

其實這次徐若瑄,飛回來台灣,主要就是為了宣傳新戲,《誰在你身邊》,她跟莊凱勛演平凡夫妻,身兼演員和製作人的她,為戲胖了7公斤。

藝人徐若瑄:「那平常的我,給人家的形象比較瘦,所以他(導演何潤東)就希望我能夠增胖,所以我那時候比現在胖7公斤,戲裡面有一場,鈞甯跟我是姊妹的戲,她其實要背我走樓梯,真的好辛苦因為她好瘦。」

戲中徐若瑄,為生活兼了好幾份工,賣自助餐、大賣場殺魚,讓人見識她樸實的一面。

藝人徐若瑄:「我自己是從來沒有在家樂福上過班,那個導演『何一鏡』,他又要一鏡到底了,所以呢在家就跟徐媽媽學,怎麼處理魚。」

 
新戲預計10月初上線,看兩對夫妻面臨不同難題,劇情更帶點懸疑成分,加上大卡司加持,也增添亮點。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台灣#疫情#防疫#群聚#時間#藝人#健康#隔離#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1991

0.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