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曬「昔照對比近況」震撼網 72歲潘迎紫突嘆:人心複雜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3:07
潘迎紫PO出昔日嫩照與近照對比圖。(圖/翻攝自潘迎紫臉書)
潘迎紫PO出昔日嫩照與近照對比圖。(圖/翻攝自潘迎紫臉書)

72歲資深女星潘迎紫以《神雕俠侶》、《一代女皇武則天》、《浴火鳳凰》等電視劇在80年代走紅,如今定居香港、淡出螢光幕的她,大多透過微博更新近況,怎料昨(23)日無預警在9年沒更新的臉書曝光昔日古裝戲劇照與近照,強烈對比震撼全網。

潘迎紫臉書粉專自2012年起未更新,但昨日突然更新大頭照、封面照,更PO出新文章,寫下「天會下雨人會變,人心難判斷,人字易寫人難做,人心最複雜。人生短短幾十年,簡單做人,本分做事,沒有如意的生活,只有看開的人生!」透露自己近來的心境變化。

 

潘迎紫近況曝光。(圖/翻攝自潘迎紫臉書)

隨文附上的照片中,左圖為潘迎紫早期的古裝戲裝扮,甜美清純,氣質非凡,而右圖則是附上近照,留著短髮的她,頭戴上白色貝雷帽,身穿白色典雅洋裝,體態保養得宜,看不出來已經72歲。而封面照則更新為潘迎紫飾演連續劇《一代女皇》的劇照。

潘迎紫PO出昔日嫩照與近照對比圖。(圖/翻攝自潘迎紫臉書)

PO文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好漂亮」、「仙女下凡呀」、「妳是我們心目中永遠的一代女皇,永遠的大美女,無人取代」、「迎紫美少女午安,依舊值顏保護秀麗年輕貌美氣質,活力充沛親和力幸福感,一代武則天皇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潘迎紫#古裝#嫩照#對比#一代女皇#近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028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