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玉琳直播曝威猛戰績!「1天3次」自豪不虧待老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2:29
沈玉琳在直播中透露與老婆芽芽的閨房情趣。(圖/翻攝自沈玉琳的御琳軍臉書)
沈玉琳在直播中透露與老婆芽芽的閨房情趣。(圖/翻攝自沈玉琳的御琳軍臉書)

「荒謬大師」沈玉琳日前轉戰直播賣能量褲,夾帶高人氣的他在短短1小時就有百組以上的銷售量,不少粉絲也湧入留言,面對網友提問閨房秘辛,他不諱言的說道: 「不要說3天1次,我可是1天3次!」笑說老婆每天都吹口哨出門。

更多新聞:難忘舊情?言承旭錄節目眼淚突潰堤 網瘋傳:因為林志玲

 

沈玉琳日前轉戰當起直播主。(圖/翻攝自沈玉琳的御琳軍臉書)
沈玉琳與老婆芽芽育有一女,感情甜蜜羨煞眾人,他透露能讓愛情保鮮的方法就是選擇當個「透明人」,全部行程都交由老婆安排,甚至完全公開手機資訊,不怕查勤,更提到與老婆的房事毫不馬虎,會在家一起角色扮演,增添閨房情趣。

更多新聞:低調慶高以翔37歲冥誕!摯友毛加恩「暖舉」曝光惹哭網
 
 沈玉琳時常會在臉書自製梗圖娛樂粉絲。(圖/翻攝自沈玉琳的御琳軍臉書)

 
而先前因為疫情工作錄影全停擺,沈玉琳透過友人介紹開始接單場直播,他也透露從沒想過自己會開始當直播主,播了幾次之後銷售效果十足,成為各大廠商的寵兒,沒想到關在家的日子還能增添收入,也在這段時間累積了不少直播的經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沈玉琳#直播主#能量褲#閨房情趣#角色扮演#芽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85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