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導演欠錢囂張嗆「很好過是不是」 李妍瑾氣炸公布電話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23:31
李妍瑾作風直率嗆辣。(圖/翻攝自李妍瑾Facebook)
李妍瑾作風直率嗆辣。(圖/翻攝自李妍瑾Facebook)

作風直率嗆辣的36歲女星李妍瑾,22日透露接到某個借錢沒還的導演電話,莫名被對方罵一頓,第一時間選擇澄清自保,坦言「我感覺我的人身安全好像會有點事」,今(23)日她也在直播中還原事情經過,控訴已經很久沒有向對方討錢,不料卻突然接到謾罵電話。

李妍瑾在直播中還原事情經過。(圖/翻攝自李妍瑾Facebook)

 
李妍瑾在FB開直播表示,多年前借給石姓導演6萬元,直到現在仍沒有討回來,原本想說就當錢往水裡扔錢,不打算追討欠款,孰料22日深夜接到石姓導演從上海打來的電話,對方口氣不佳嗆聲「妳現在很好過是不是?妳開公司是不是?妳要扯得這麼難看是不是?」

李妍瑾原本想說借石姓導演的錢就當錢往水裡扔錢。(圖/翻攝自李妍瑾Facebook)

莫名其妙被罵令李妍瑾備感無奈,反問石姓導演,「你還我錢了嗎?」對方說,「來啊,帳號給我。」只不過,李妍瑾至今仍沒有收到款項,她更在直播中直接拿出手機,唸出對方電話號碼,結果被旁人勸阻,李妍瑾嗆辣表示,「他敢打,我為什麼不敢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李妍瑾#導演#電話#欠錢#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54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