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手變搬家工?「王力宏愛徒」扛冰箱上5樓 驚險畫面曝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4:23
李芷婷親自扛冷氣上樓。(圖/唯有音樂提供)
李芷婷親自扛冷氣上樓。(圖/唯有音樂提供)

歌手李芷婷2019年參與陸綜《2019中國好聲音》,並加入王力宏戰隊,獨特的嗓音讓她知名度迅速飆升,近日推出單曲〈放棄又怎麼了〉,唱出自己追逐音樂夢的路程,透過歌聲抒發負面情緒,即將21歲的她,將搬出來獨自居住,新歌MV也記錄她搬家的艱辛過程,甚至連冰箱都自己搬上5樓。

更多新聞:鳳梨「入珠7749顆」痛苦停機 專家告誡驚人下場

 

李芷婷推出單曲〈放棄又怎麼了〉。(圖/唯有音樂提供)
 
即將在10月5日滿21歲的李芷婷,決定送給自己的一個生日禮物,就是獨立搬出去自己住;原來她剛出道時從台中北漂來台北打拼,因為父母不放心暫時住在經紀人家裡,之後陸續有了工作經驗,萌生想獨立更生的念頭,因此跟經紀人討論後,決定在21歲生日前夕搬出去自己住。

更多新聞:龍劭華帥氣遺照曝光!告別式寫「4字」 眾人哭成淚海

 
李芷婷新曲闡述追夢遇到的困境。(圖/唯有音樂提供)
 
平時有在拍Vlog的李芷婷,也把自己找房子、搬家拍成紀錄片,放在自己YouTube頻道上,更成了新單曲〈放棄又怎麼了〉的 MV素材,只見李芷婷獨自處理搬家瑣事,沒有在外租屋經驗的她,考量到預算及房間大小,找到了一間公寓5樓的套房。

李芷婷被朋友封為「女大力士」。(圖/唯有音樂提供)
 
原本興高采烈要展開20歲的獨立生活,沒想到搬家卻是折磨的開始,沒考量到搬電器、家具得爬5樓的她,在大熱天頂著豔陽找朋友來搬家,沒想到人力不足,讓她硬著頭皮扛各類大型家具,舉凡電視、沙發、甚至超重冰箱,都以她45公斤小女子的體重往五樓搬,還因此獲得「女大力士」的封號。
 
李芷婷透露自己原本力氣就算大,去健身房拿啞鈴舉重,能舉到像一般男生約20公斤的重量,也因此常被朋友說是粗工達人,她笑說「我經紀人都說我可能是賽德克族原住民的關係,能比一搬女生舉得還重,甚至開玩笑說我之後如果不做歌手,也許能考慮去跟奧運國手郭婞淳姐姐練舉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李芷婷#王力宏#中國好聲音#搬家#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681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