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龍劭華人生謝幕 火化2小時長眠三芝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8:12
龍劭華女兒陳璇(左)和哥哥陳威佐步出火化場。(圖/TVBS)
龍劭華女兒陳璇(左)和哥哥陳威佐步出火化場。(圖/TVBS)

金鐘視帝龍劭華在今(22)日於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約2點半於景行廳離開,約在3點左右到二殯進行火化,龍劭華的女兒陳璇及媽媽謝雪真、哥哥陳威佐在5點10分左右下樓進入撿骨室,與龍劭華拜把的女星柯淑勤也一路跟到最後。約在5點25分時兒子陳威佐捧著骨灰,女兒陳璇拿著儀照坐上車前往位於三芝的長眠地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

更多新聞:王彩樺「深溝尬柚子」辣爆 于子育驚呆:嫦娥情何以堪

 

與龍劭華拜把的女星柯淑勤一路陪著龍劭華到最後(圖/TVBS)

龍劭華的遺體火化時間大約2個小時,相較於一般火化的時間90分鐘再久了一點,根據現場殯儀館的人員透露,因為龍劭華的棺木材質較特別,因此花比較久的時間燃燒,而經紀公司也在稍早透露龍劭華遺照最後選擇的背後原因「我們和家屬選這張遺照,只有一個原因,帥!龍哥就是帥。」

更多新聞:陳亞蘭淚別龍劭華 憶瀟灑一生「3天不演戲就搬家具」 

 
龍劭華棺木。(圖/TVBS)

另外,與龍劭華在電影    《角頭-浪流連》中合作的男星鄭人碩,也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透露:「出席龍哥告別式讓他很感慨,一個國寶級演員竟就這樣走了。我們要照顧好自己身體、照顧好健康,才能照顧家人,演出更多好戲。」

更多新聞:場面震撼!蕭敬騰4度登央視秋晚 歌迷狂讚:精彩絕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劭華#火化#演戲#陳璇#長眠#三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953

0.2306